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潮音韵,龙岗情】助推潮剧非遗文化,媒体携手共同报道
【潮音韵,龙岗情】助推潮剧非遗文化,媒体携手共同报道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1/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780

  

开幕式,多家媒体第一时间报道

     





精彩瞬间回顾

9.26欢迎晚宴

9月26日晚,黄时余会长在欢迎晚宴上致辞,欢迎潮州市潮剧团的到来,他提到,潮州市潮剧团经几十年艺术实践,人才辈出,蒸蒸日上。去年,第五届龙岗区戏曲文化节之“潮音韵,龙岗情”专场演出的盛况至今难以忘怀。历届潮音韵·龙岗情戏曲文化节之所以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热心人士的支持与付出,在此特别鸣谢雅邦·朗悦国际酒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多年来热心支持文化节的爱心人士。


9.26 欢迎晚宴







9.27 开幕式 -《茂芝·星火》












9.28 《枫叶情》









9.29 《贤王护国》











9.30 闭幕式 -《韩愈治潮》











完美谢幕

在此特别感谢主办方、协办方、承办方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潮州市潮剧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为旅深潮籍人士一解思乡之愁。“潮音韵·龙岗情”潮剧演出多届以来一直坚持免费派票,旨在促进深圳、潮汕经济、文化交流,为市民提供欣赏潮曲潮艺的平台。值此佳期,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所有人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