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 黄时余会长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 | 黄时余会长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0/11/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782

  
# 会长单位企业 #

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所在产业园区建筑面积12059平方,已由最初单一的汽车销售,发展成为汽车贸易维修服务和零配件供应的多元化汽车行业,已成为深圳汽车经销行业的知名品牌。从经营综合品牌转变到经营集合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精品销售、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时兴实业有限公司是深圳区域最早与长城汽车品牌共同成长的销售服务商,也是目前龙岗区唯一一家长城汽车哈弗品牌、长城皮卡品牌的代理商。从成立于龙岗区,立足于龙岗区,服务于广大客户,公司年销售额2亿余元,客户保有量达到3万余人。凭借诚信专业的服务质量,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多次荣获“广东省先进私营企业”、“广东省光彩之星”、“深圳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深圳市文明企业”、“深圳市先进私营企业”、“深圳市青年文明号”、“深圳市龙岗区优秀民营企业”、“消费者最信赖的汽车经销商”。公司所代理的长城汽车销售量连续高速增长,连年位列广东省三甲,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销量前十名等殊荣。




董事长黄时余先生来深建设将近40年,用心经营好本企业,时刻关心员工生活,倡导健康的企业文化,与员工一起共同构建和谐、团结的公司大家庭,企业劳资关系和谐。目前时兴的员工规模为90人,其中,20多年以上的老员工占到40%以上。多年来,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核心,建立了规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以诚信、合法、公正互利的原则进行经营,以最快捷,最专业的服务满足的全方位需求,致力打造广大顾客心目中最信赖的汽车销售服务商。


时兴实业有限公司将以销售长城品牌为(哈弗系列、皮卡系列)主要目标,着力发展综合品牌车型的维修保养服务,以人才型公寓和电商办公室为辅的模式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