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齐心协力,携手共进 | 揭籍乡贤齐聚一堂,揭青新秀扬帆起航
齐心协力,携手共进 | 揭籍乡贤齐聚一堂,揭青新秀扬帆起航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2/11/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019

  


2021年12月1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举行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本次会议在深圳雅邦朗悦国际酒店国际厅顺利举行,全体参会人员为揭籍企业家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班子名单

上下滑动进行查看

许锦光  荣誉会长、深圳市粤美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德厚  名誉会长、深圳市海洋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厚练  名誉会长、原柬埔寨王国副总理经济投资顾问

谢礼生  名誉会长、广东长江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银文  名誉会长、盛凡集团(深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益新  名誉会长、深圳市益顺兴投资集团董事长

王少鹏  名誉会长、深圳市西林铝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秀鑫  名誉会长、深圳市黄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俊生  名誉会长、深圳锡场乡亲联谊会会长

林乐文  名誉会长、中华潮汕商会会长

黄旭初  名誉会长、深圳市盈科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丽玲  名誉会长、深圳市诺美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盛华  名誉会长、深圳市丰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奕鹏  深圳市揭阳商会顾问、国际潮团顾问

黄时余  会长、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秋鹏  监事长、深圳市集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杰钦  执行会长、深圳市嘉盛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子章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中宏金控集团董事长

倪潮锋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前海汇融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妙财  常务副会长、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徐梦虎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大工业区食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国锋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丰收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卓群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合兴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育彬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少平  常务副会长、广东合达钢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光辉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鼎信金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   亮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德晟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怀德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德裕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明弟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福通达机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海敏  常务副会长、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松喜  常务副会长、广东润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叶信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利兆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跃鹏  副监事长、深圳市粤斯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子鸿  副监事长、深圳市鸿顺发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签到现场

上下滑动进行查看




商会成员项目路演活动

数字经济时代——副会长黄柱东

金汤铺食品+多朴生活——理事黄东涛

深圳粤强酒业——理事林琼瑶

深圳市君泰汇联财务——理事钟成有

星知航教育——会员林耿程



大会开始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长致欢迎词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成员,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同仁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乡贤、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商会稳健发展的一年。在揭深两地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商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的悉心指导下,在常务班子团结协作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有规划、有目标、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取得新发展。我深信:躬行实践、务实创新、齐心协力,定能为揭深两地的文化宣传、政企交流、招商引资、企业互动、慈善公益等方面架起一座牢固的桥梁,促进大家的共同发展,实现我们共同的抱团取暖夙愿。”

监事长作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陈秋鹏

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陈秋鹏先生受监事会的委托向今天到会的全体人员作商会监事会年度工作报告。

“2021年,监事会在商会全体成员的支持和配合下,本着对全体成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对商会一年来的运作情况、财务情况等进行了有效的监督和审核,维护了商会和全体成员的利益。黄时余会长作为商会领导,有担当、有大爱,带领常务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建学习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商会运行平稳有序,开展了许多有重大影响力的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商会的宗旨及发展精神!

监事会认为,商会常务班子是团结向上、有号召力、有凝聚力的好班子,坚持依章办会的正确方向,并紧紧围绕办会宗旨开展工作,关心会员企业、共同服务会员的意识不断增强。商会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常务班子的指导意见,团结拼搏,尽职尽责,为商会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今后,希望商会全体同仁继续支持监事会的工作,对监事会的具体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商会的发展和壮大继续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授牌仪式

名誉会长卢德厚(左一)为数字化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席黄时余(右一)授牌

荣誉会长许锦光(左一)为数字化及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席黄柱东(右一)授牌

名誉会长王盛华(右一)为数字化及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席郑伟鹏(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洪益新(右一)为数字化及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席陈灿龙(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谢礼生(右一)为法律工作委员会主席陈妙财(左一)授牌

新增&新晋成员授牌


名誉会长吴银文(右一)为常务副会长陈灿龙(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林乐文(右一)为副会长黄柱东(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林乐文(右一)为副会长陈浩志(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黄旭初(右一)为副会长吴志强(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王少鹏(右一)为副会长王美淇(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陈厚练(右一)为理事陈泳辉(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林秀鑫(右一)为理事钟成有(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林秀鑫(右一)为理事黄少燕(左一)授牌

名誉会长孙丽玲(右一)为会员罗东雄(左二)、罗银丰(右二)、林耿程(左一)授牌

新晋成员代表发言

副会长 吴志强

“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作为商会新晋成员代表在这里发言,深感荣幸。借此机会,特别感谢商会大家庭给我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时余会长对我的鼓励。加入商会这短短的几年里,紧跟着商会的发展步伐,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从优秀的会员企业家了解到了新的信息,启发很多,获益不少。未来,将积极向商会的前辈们取经、向创业创新型企业学习,多接触不同行业的精英,在事业、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弯路,砥砺前行。

期待商会全体成员共同爱护好商会这个大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我也将更加积极响应商会号召,踊跃参与商会活动,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为商会的发展奉献绵薄之力。愿大家共同携手,展望未来!”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第四届换届仪式


青联第三届主席作第三届工作报告

郑子章

回顾任职六年来,在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带领下,揭青认真遵循“同分享·共成长·创辉煌”的办会宗旨、“传承 学习 务实 创新”的办会理念和“黄埔军校”的精英培养模式,紧紧围绕“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揭阳青年学习交流平台”的发展目标,积极开展每年委员招新工作,通过内部推荐、商会引荐、会员自荐等形式,招收至第八期委员。随着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成员结构趋于年轻化,群体氛围更有活力,涉及的行业领域更多样化、创新化。

“六年的时间里,我把建设揭青当作自己的份内事,几乎亲身参与每一个活动,也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此,我感到荣幸与自豪。希望未来,揭青能够立足新的起点,在新一届陈灿龙主席及常务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开创新局面,发展新思路,争取将揭青打造成一个更有影响力的精英平台。”

执行会长邱杰钦(右一)为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主席陈灿龙(左一)授牌

交接会旗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第四届主席陈灿龙

青联第四届主席作就职发言

陈灿龙

“非常荣幸能够当选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第四届主席。我谨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感谢深圳市揭阳商会一路以来对揭青的全力支持,才能有今天揭青的茁壮成长和发展,再者,感谢揭青第三届郑子章主席及常务班子、秘书处成员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在新一届任期内,我将协同第四届揭青常务班子成员们一起精诚合作、相互鼓励、团结一致、矢志不渝地以会员为主体,以揭青工作为己任,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主席职责,创新揭青工作机制,争取开辟一片崭新的天地。”



商会常务班子祝酒



青联代表合影



精彩表演

中茶才艺表演

潮州市民间音乐团

潮州市潮剧团
2021

晚会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此次年会的召开为商会2021年度工作谱写了完美的乐章,同时为2022年的工作开启了崭新的篇章。期待广大同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揭商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的精神,凝心聚力、筑梦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