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率团莅临我会常务副会长、揭商青联主席陈灿龙企业
联谊交流 |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率团莅临我会常务副会长、揭商青联主席陈灿龙企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2/20/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448

  

2021年12月18日下午,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 、红豆股份公司董事长戴敏君、红豆集团战略投资总监胡永平、红豆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闵杰、红豆股份董秘孟晓平、红豆集团深圳办事处王卫东等成员代表莅临我会常务副会长、揭商青联主席陈灿龙企业——红动视界, 参观1983短视频赋能基地,并开展交流座谈,深圳大学工会主席黎秋立,我会常务副会长、揭商青联主席陈灿龙,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委员兼红动视界副总经理陈成及秘书处成员等热情接待红豆集团代表成员组织座谈会。

 

红豆集团事局主席周海江及代表成员

      参观1983短视频赋能基地

在我会常务副会长、揭商青联主席陈灿龙的陪同下,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及代表成员参观了1983短视频赋能基地,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红动视界”打造的直播间带货场景,了解了基地多功能、多变化的空间环境,领略了企业年轻、活力、开放、新潮的文化氛围。

我会常务副会长、揭商青联主席

深圳红动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灿龙讲话

陈灿龙主席首先致欢迎词,对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及所有代表成员在百忙之中莅临“红动视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深圳红动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吴浩扬作企业介绍

 红动视界企业人员向在座成员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同时,由红动视界商务经理吴浩杨先生作了企业介绍。红动视界是抖音第一批7大优质服务商和快手第一批10家优质服务商,定位于短视频+直播品牌运营服务商,以短视频策划、直播带货为核心,已在深圳、广州、杭州、厦门、郑州等城市落地直播间,联动达人主播有1000+,链接5亿+粉丝合作矩阵,力争成为品牌商首选的短视频+直播营销合作伙伴。

红豆集团事局主席周海江

             

深圳大学工会主席  黎秋立

深圳揭商青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

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成员就产品销售经营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了解,拓宽视野,创新思维,将为未来合作发展尊定了初步的基础便于进一步深入交流。

合影留念

   周海江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CEO,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委员会主任。中共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副主席。

红豆集团介绍

上下滑动进行查看

红豆集团初创于1957年,现有员工近3万名,产品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大健康、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四大领域,居中国民营企业百强。集团有十多家子公司,包括红豆股份(600400)、通用股份(601500)两家主板上市公司,拥有美国纽约、新加坡、西班牙、缅甸、泰国等境外分支机构。在柬埔寨王国联合中柬企业共同开发了11.13平方公里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成为“一带一路”的样板。

公司一直致力于民族品牌建设。1985年6月,成功注册商标——“红豆”,随即在全国34大类商品、54个国家与地区进行商标保护性注册。2010年6月,红豆集团被认定为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红豆集团旗下拥有“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家纺”、“红豆童装”、“红豆万花城”等系列连锁品牌。公司以党建引领先进企业文化,矢志不渝弘扬传统文化,红豆七夕节——中国情人节,经过二十年坚持、坚守,被中宣部等七部委列为“我们的节日”。在打造企业节日与弘扬传统文化的坚守中,红豆品牌美誉度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世界品牌实验室2021年公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红豆品牌位列79位,品牌价值715.36亿元。

公司以“共同富裕,产业报国,八方共赢”为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相继设立了“红豆慈善基金”、“无锡耀庭慈善基金”和“无锡红豆关爱老党员基金”。2007年,红豆集团成为全国纺织行业全面执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2018年,“红豆”入选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红豆迅速改造生产线,生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抗疫,被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称为“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多年来,红豆集团对外捐款、捐物累计超5.5亿元。

未来已来,红豆将继续加快进化升级,追求卓越绩效,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向“千亿红豆、智慧红豆、幸福红豆、百年红豆”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