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黄时余会长出席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
联谊交流 | 黄时余会长出席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2/31/2021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147

  

2021年12月31日,“承百年风华 启潮联新程”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海岸城隆重举行。领导嘉宾、商协会代表及广潮联成员等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广潮联开启发展新篇章。

大合照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中将欧阳金谷;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广东省委统战部原部长李统书 ;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庄根南;湖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戴焕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友烈;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慈善会会长姚欣耀;深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陈文江; 深圳市人大常委侨工委原主任黄国祥;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 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志胜;深圳市工商联市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银鹏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一岚;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太平绅士、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会长吴华江;广东省政协常委、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远溪;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丽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火豪;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曾少强;大中华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以及海内外各潮属社团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我会会长黄时余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黄时余会长

当天上午,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揭牌仪式在海岸城西座27楼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会长吴木棠致辞

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会长吴木棠对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潮联自成立以来,秉承“汇潮人资源,凝潮人智慧,扬潮汕文化,创潮人基业”的办会宗旨,逐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团队建设,加强品牌宣传、创新服务方式、构建交流平台,广潮联办公场所装修工程顺利完工交付使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局良好。

吴会长表示,广潮联将继续弘扬共商、共建、共享的精神,传承潮汕人敢想、敢干、敢担当的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广东省、深圳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文化交流、金融科技创新、青年创新创业贡献力量,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

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

曾少强宣读贺信

深圳市工商联市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致辞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洪江游致辞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

庄礼祥致辞

揭牌仪式

领导嘉宾为舞狮点睛

领导嘉宾合影

广潮联会长吴木棠(右)、监事长佘桂锡(左)合影

当天中午,广东省潮汕经济文化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海岸城东座4楼海岸会议厅隆重举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广潮联会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吴木棠会长所作的广潮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佘桂锡监事长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情况通报。

吴木棠会长作广潮联工作汇报 

佘桂锡监事长通报监事会情况

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致辞

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庄根南致辞

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欧阳金谷中将讲话

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广东省委统战部原部长李统书讲话

湖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戴焕少将讲话

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

李友烈讲话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慈善会会长

姚欣耀讲话

深圳市人大常委侨工委原主任黄国祥讲话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讲话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银鹏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一岚讲话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讲话

澳门汕尾市同乡总会、海陆丰同乡会会长

陈铁浩讲话
会上,各位领导嘉宾纷纷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广潮联的美好祝愿。

广潮联常务工作委员会成员祝酒

一首慷慨激昂的祝酒歌拉开午宴序幕,广潮联理事唐明娟倾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欢声不断,掌声络绎不绝,大会在浓浓的乡情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