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张传胜率队莅临我会
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张传胜率队莅临我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10/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593

  

2022年5月9日下午,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张传胜率队莅临我会指导考察,受到深圳市龙岗区关工委主任黄惠波,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潮州市工商联名誉会长詹建怀,潮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德发,潮州市委统战部港澳工作科长沈锐湖随同到访。

同时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商会成员有: 深圳市龙岗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王少平,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海杰,深圳市巾帼潮商会主席许少丹,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陈秋鹏,深圳市龙岗区韩山潮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许文灿;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妙财,副会长黄少波,秘书长吴楚霞等。

双方在商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吴楚霞秘书长主持会议。

▲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

今天潮州市领导及潮籍乡贤一行到商会指导工作,我谨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同仁表示热烈欢迎!

深圳市揭阳商会秉承“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积极整合政府资源、社会资源、行业资源,推动揭深两地的交流合作,全力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社会公益事业,为深圳和家乡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日潮州,势头强劲,潜力宽广,磁场效应凸显。今年春节在潮州古城展出的“千年神韵·大美潮州”主题花灯展,把潮州古城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数十万盏彩灯一起点亮,从潮州古城墙一路延伸,璀璨华灯把潮州打造成一座灯火辉煌的不夜城。使在外潮商倍受鼓舞,为潮州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潮州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在此预祝潮州市顺利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未来,深圳市揭阳商会将加强商会平台的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统筹,积极参与大潮汕地区的经济与文化建设,为大湾区与潮汕地区的信息互通、文化交流、资源整合而奉献力量。

张传胜
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

走进商会倍感亲切,感谢商会的热情接待。本次带队来深圳,主要是到深圳各大潮团学习,同时邀请大家到潮州市参加“2022潮州工夫茶大会”。

受何晓军书记委托,代为转达何书记对潮籍乡贤们的亲切问候,希望在外潮商常回家看看,体会潮州文化美的神韵,叙乡情、谋发展。

迈进新时代,潮州各项事业的发展,需要海内外潮籍乡亲的支持参与。潮州市已经正式申办作为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单位,潮团之潮,源于潮州,年会归潮,根深叶茂,我们衷心期盼,“年会”能第一次“回家”举办,海内外同根同源的骨肉手足能聚首故里,相聚韩水之滨,一同感受家乡“古”的典雅和“新”的美丽!希望能够得到潮籍乡贤们的支持,共圆潮人梦,一起向未来。

深圳市揭阳商会这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经济文化,家乡建设,慈善公益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借此机会,祝愿深圳市揭阳商会会务蒸蒸日上,繁荣兴旺。

黄惠波
深圳市龙岗区关工委主任

欢迎潮州市领导一行到龙岗来做客潮州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潮汕文化是岭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文化的重要支脉。听闻潮州正式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潮州作为潮人的发祥地,如果能在潮州举办这个年会,也是海内外潮人回归潮人故里的良好契机。预祝潮州市顺利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成为主办单位。





▲互赠礼品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