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战略合作 | 深圳市揭阳商会与潮州市廷宴潮菜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 | 深圳市揭阳商会与潮州市廷宴潮菜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21/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39

  



2022年5月21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带队到潮州市廷宴潮菜中央厨房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廷宴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廷宴公司陈育楷主持。

潮州市原人大副主任张传胜;潮州市委副秘书长刘义存;潮州金曼集团董事长张旭强;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本期轮值会长陈灿龙;廷宴公司董事长林培生、总经理吴锋;饶平县远腾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臣泉;饶平万佳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镇雄;深圳市昶安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少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基于良好的相互信任,为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深圳市揭阳商会与潮州廷宴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就商会的潮汕文化发展与潮菜中央厨房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均以优秀的理念与专业性,本着“平等互利、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张传胜
潮州市原人大副主任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在这里举行深圳市揭阳商会与廷宴潮菜中央厨房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对战略合作双方表示热烈的祝贺!
潮菜中央厨房预制菜是新兴行业。也是目前团膳行业发展的趋势,依托此大热的发展背景,通过这次合作契机,双方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为商会注入新鲜血液,潮商--潮菜--潮品三者结合,相互推介宣传交流,推动商会企业和家乡产业的发展。
希望双方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产业、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各自的优势,共同为产业发展赋能,提高产业综合竞争力。建立深圳揭商更佳的联谊、交流、合作平台,以共赢为目标,竭力发展和培养区域历史人文,双方共同开辟新兴市场,带着实现就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成为连接海内外潮人的纽带,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我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及各参与方一定能够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潮州美食(预制菜)产业良好发展。
最后,祝贺仪式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

今天我们在廷宴举行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深圳市揭阳商会秉承“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积极整合政府资源、社会资源、行业资源,推动深圳与潮汕地区的交流合作,全力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社会公益事业,为深圳和潮汕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潮州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是一座韵味十足的城市。潮汕美食名扬天下,美食是潮州的重要城市名片之一,也是潮州文化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廷宴潮菜顺应国家与各级政府号召,引进先进的高科技设备生产线,筹建完善的预制菜生产平台及技术支撑平台,具有相当的实力与前瞻性,相信廷宴有强大的实力打造成潮汕预制菜的品牌名片,实现促进潮州乡村加快振兴、加大发展的美好愿望。
深圳市揭阳商会愿意携手廷宴潮菜中央厨房,加强商会平台的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统筹,助力潮州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提升潮州是世界美食之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未来将共同推动项目发展,将廷宴打造成潮汕美食高端品牌,实现“潮州菜是最好的中华料理”的品牌效应。
我相信,今天的签约,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愿我们携手同行,为潮汕美食的发展共创辉煌!
最后,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林培生

廷宴潮菜中央厨房董事长


我谨代表廷宴公司向市委两位领导、深圳市揭阳商会、饶平县远腾冷冻食品有限公司、饶平万佳水产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非常高兴廷宴公司能与各方开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代表着廷宴公司和各方合作正式启动,共同打造潮州菜产业发展新模式,在带动双方效应的同时,也推动潮州美食(预制菜)产业的良好发展,促进潮州乡村加快振兴。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开辟新兴市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廷宴中央厨房预制菜把潮汕文化、潮汕故事凝聚于廷宴品牌系列产品之中,展示在大众视野之下,借助深圳揭商强大的企业关系平台及市场占有率,使得廷宴品牌迅速在区域性内乃至全国推广开来。深圳揭商作为廷宴潮菜中央厨房区域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果的首批展示推广窗口,抢占市场先机,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为外地潮人带来家乡的味道。同时商会也借此机会,参与家乡建设,带动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与远腾、万佳的战略合作开展也实现各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带着实现就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成为连接海内外潮人的纽带,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为带动乡村振兴与经济社会发展及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

我相信,今天的签约仪式将是我们廷宴中央厨房预制菜把潮汕美食文化带向全世界,我们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签约仪式



签约人:

黄时余会长(前左)、吴锋总经理(前右)

见证人:

张传胜主任(后右三)、刘义存副秘书长(后右二

林培生董事长(后左三)、张旭强董事长(后左一)

陈灿龙董事长(后右一)、蔡少平总经理(后左二)


合影留念

参加人员

张传胜 潮州市原人大副主任

刘义存 潮州市委副秘书长

张旭强 潮州金曼集团董事长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灿龙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揭商青联主席,深圳红动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培生 潮州市廷宴中央厨房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   锋 潮州市廷宴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臣泉 饶平县远腾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镇雄 饶平万佳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少平 深圳市昶安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TINGYAN

廷宴潮菜中央厨房概况


潮州市廷宴潮菜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潮州市凤泉湖高新区。首期建设总投资为人民币2亿元,项目拥有1.3万平方米的厂区及潮州市江东镇近200亩的农产品种植基地。首期项目投产后,每日产能可达到冷链及热链盒饭5.5万份、肉类潮式预制菜10吨、海鲜潮菜系列预制菜8吨、田头保鲜特色蔬菜5吨。

    廷宴潮菜中央厨房致力于以打造传统特色潮菜潮味为核心的基于现代中央厨房技术的预制菜研发、生产、销售和配送,充分彰显习总书记视察潮州时提出的“潮州菜是最好的中华料理”的品牌效应,助力潮州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提升潮州是世界美食之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廷宴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和各级政府十四五规划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乘势而上,筹建完善预制菜生产平台及技术支撑平台,引进一系列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高科技设备生产线,实现供应链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创建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预制菜产品。把廷宴潮菜中央厨房项目打造成广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有市场竞争力的农产品深加工区、产品品牌和产业集聚区,以中央厨房为抓手,实现潮州农产品食品化、食品产业化,促进潮州乡村加快振兴,加大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