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喜报】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单位——深圳中缆电缆集团荣获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喜报】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敏单位——深圳中缆电缆集团荣获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22/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614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推进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培育、甄选和扶持的企业主要是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关键技术、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秀的领军者,在助力经济发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强链、补链、稳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一亿零伍拾万元,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电线电缆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生产经营:家装环保电线、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铝合金电缆、矿物质防火电缆、无卤低烟电缆、阻燃,耐火,屏蔽电线电缆等其它产品系列。
公司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1项;企业标准6项,先后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软件著作权证书21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证书3项;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4项等多项殊荣和奖励。

此次入选“专精特新”企业,标志着深圳中缆电缆集团在前沿技术先进性、业务扩张规模性以及发展质量示范性等多方面获得政府部门的认可与肯定。下一步,深圳中缆电缆集团将继续深耕电力系统领域,坚定不移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促进产品升级,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提高电线电缆产品制造水平,助力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 | 深圳中缆电缆集团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