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喜报】我会副会长郑伟鹏单位——杰成新能源荣获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喜报】我会副会长郑伟鹏单位——杰成新能源荣获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22/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13

  

2022年6月15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深圳市杰成镍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成新能源”)成功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杰成新能源自2012年成立以来,深耕于退役动力电池回收全产业链综合利用领域,坚持“以低碳循环为己任,为社会创造价值,构建新能源绿色材料全方位供应链”的使命,经过10年发展,成为国内新能源新材料深加工及科技研发领先企业之一,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止日前,已累计申请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

未来,杰成新能源将持续践行“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通过增加科研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专业化人才培养,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新能源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实现碳资产管理与高端制造业的深度布局,不断输出低碳环保技术、产品与设施,致力成为中国低碳环保行业新标杆!

( 杰成江门一期项目鸟瞰图 )

 



深圳市杰成镍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杰成新能源)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新能源低碳环保产业,专注于新能源锂电回收全产业链资源循环,是我国新能源新材料资源循环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杰成新能源以资源匹配技术,产业配套资本的模式,通过顶层设计,已完成以深圳集团总部为中心和惠州、江门产业基地锂电回收全产业链布局,全国多个产业基地筹建中,业务规模及年综合处理能力连年领跑行业。

未来,杰成新能源将不断发掘自身优势,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力争成为传承百年的国际知名企业,践行“以低碳循环为己任,为社会创造价值,构建新能源绿色材料全方位供应链”的使命,为实现我国的双碳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人类环境和谐友好发展贡献“杰成力量”!  



图文来源 | 杰成新能源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