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砥砺奋进,开拓进取 | 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砥砺奋进,开拓进取 | 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29/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348

  



党支部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自2019年6月换届至今,已任期届满。在龙岗区非公党委的指导与同意下,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于2022年5月下旬召开两次党员大会,讨论研究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事宜,通过收集汇总推荐候选人名单、酝酿人选、讨论确定预备人选、列出考察名单,并报上级党委批示。


 

(第一次党员大会)

(第二次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6月中旬,龙岗区非公党委印发批复,同意我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深圳市揭阳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现场)

黄时余同志作第三


会上,黄时余同志代表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届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议。


第三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一)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

(二)开展丰富多彩而富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对下届党支部的工作建议:

(一)解放思想,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

(二)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三)要坚持党建带关建机制,加强关工委工作

(黄时余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党支部委员由党员大会直接差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由党员大会等额选举产生。会上,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吴楚霞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晓纯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黄韩燕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会上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审议通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办法)

(黄招英同志宣读党委批复文件

(郭旭慧同志介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

(吴贵青同志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严楚生同志宣读清点选票报告单)

 

投票环节

(投票现场

 

(新当选支部书记吴楚霞同志发言)

 新当选支部书记吴楚霞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感谢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的肯定与支持,并将带领新支委从四个主要方面进一步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

(一)勤勉务实,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

(二)精诚团结,做一个合格的支部书记。

(三)做好党建活动,参观红色革命基地。

(四)发挥党建带关建的的引领作用,致力于将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党支部。

• 在商会党支部历任书记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各位支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党员一道监督中,永远用共产党员的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党员满意的合格书记。



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

第四届支委情况介绍

吴楚霞

现任行政职务: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

现任党内职务: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 

黄韩燕

现任行政职务:深圳市前海馥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纳

现任党内职务: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黄晓纯

现任行政职务: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

现任党内职务:中共深圳市揭阳商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