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我会名誉会长周南当选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热烈祝贺我会名誉会长周南当选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2/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885

  

大合影



2022年7月31日,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第五次会员代表会议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华侨城南洋长胜酒家顺利召开。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庄根南,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黄国祥,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荣誉会长曾少贵,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名誉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罗锡文,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名誉会长邓东、黄育存,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赵财强,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候选会长周南,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监事会候选监事长黄坤炎等近50位该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宣读通过了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会议由特邀嘉宾李红梅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1

大会报告

赵财强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赵财强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秉承着“薪火相传·创新未来”的基本理念,主要从七个方面推动本会呈欣欣向荣发展局势:一、壮大组织队伍,凝聚骨干力量;二、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制度建设;三、坚持联谊主线,加强内外交流;四、不忘桑梓之情,关心家乡建设;五、弘扬慈善精神,戮力抗疫救灾;六、搭建政企桥梁,促进经贸合作;七、传承优秀文化,共建精神家园。

赵财强会长表示,自2018年任职以来,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始终牢记第一、二、三届会长黄国祥,第四、五届会长庄根南等老领导的殷切嘱托,继承发扬他们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不断调整,与时俱进,创新会务,开拓新局面。他指出,本会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深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本会离退休老领导的悉心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归功于永远荣誉会长、荣誉会长、永远名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理事等的大力支持,归功于全体成员、秘书处工作团队的积极参与、紧密配合和无私奉献,衷心感谢大家大力支持第六届理事会开展工作,始终如一地关心、助力本会发展。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副监事长陈晓阳作第六届财务报告


受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监事会委托,副监事长陈晓阳作第六届财务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地通报了本会自2018年至2022年6月的财务收支情况,表示监事会严格按照本会章程,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责,切实做好财务管理监督工作。在全体成员的支持下,本会财务管理规范,财务状况良好,为本会各项会务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

换届选举会议

周南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候选会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作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受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换届领导小组委托,第七届理事会候选会长周南作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汇报了自今年5月25日于本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选举产生由他担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以来,受赵财强会长委托,全面主持、开展的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他对在筹备过程中给予关键性指导意见的本会历任会长以及办会经验丰富的潮商会长们致以衷心感谢,经过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换届筹备工作一切就绪,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本会章程修改草案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投票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听取了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和第七届会长、监事长候选人名单及其个人情况,随后为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与会成员依次有序上台投票。

计票期间,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名誉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罗锡文宣读选举结果

经过公正严明的计票,监票人罗锡文书记宣读选举结果:此次会议选举产生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我会名誉会长周南全票通过当选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黄坤炎全票通过连任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周南 致辞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周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对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倍感光荣和责任重大,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是深圳最早成立的潮属社团,在黄国祥会长、庄根南会长、赵财强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历任会长为协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打下的良好基础。

周南会长指出,新一届理事会有信心、有决心,传承协会优良传统,谋划开创新的篇章。一是新时期打好侨牌,凝聚乡情,共举共荣,打造联通四海的国际性协会;二是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形成“以党凝会、以商兴会”的新局面;三是广搭政企沟通平台,全力做好会员服务,为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和机遇;四是传承潮汕优秀文化,回馈支持家乡高质量发展;五是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六是坚持传承创新,推动协会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发展型的国际潮人之家,引领海内外潮人团结奋进、创新发展,为国家、深圳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监事长黄坤炎讲话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七届监事长黄坤炎表示,新征程新开始,深圳潮人会未来在周南会长的带领下定能迈向新的里程碑。今后亦将带领新一届监事会成员以原则为重、以章程为重、以本会发展为重,坚决做好监督和服务两大要务。以对全体会员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全体会员赋予的监督工作职责,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监督执行好会员大会各项决议,促进本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同时,希望全体同仁继续支持监事会的工作,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第六届会长赵财强(左一)、第七届会长周南(右一)握手合影


3

领导讲话


黄国祥 致辞

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


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黄国祥热烈祝贺周南会长、黄坤炎监事长成功当选,祝愿本会在他们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开辟新篇章。他表示,赵财强会长带领第六届领导班子紧密联系海内外乡贤,壮大组织队伍,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多层次、多形式地展现了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社团风采。


庄根南 致辞

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


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庄根南充分肯定了以赵财强会长为首的第六届领导班子秉承着“薪火相传·创新未来”的基本理念,为本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周南会长为人富有担当,竞进有为,此次当选众望所归,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立新功、建新业、创辉煌、做贡献,团结一心,振兴本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领导上台祝酒

全员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会议在全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END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