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战略合作 | 深圳市揭阳商会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 | 深圳市揭阳商会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15/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15

  


cooperation
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2022年8月10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参与签约仪式的还有: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深圳市光明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倪潮锋(中间)
在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严英杰、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倪潮锋、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尹辉、深圳市光明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副会长时岱、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的见证下,宁波银行分行副行长董尤东分别与四家商协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服务实体经济步伐,助力实现银会企共赢发展。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左)、宁波银行分行副行长董尤东(右)

在签约仪式上,严英杰行长致辞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历程、经营特色以及深圳分行经营业绩等。严行长表示,商协会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架起银政企等多方主体合作的桥梁。在服务商协会会员的过程中,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已与众多会员企业在财资系统、融资授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代发工资、财富管理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下阶段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通过金融科技工具了解并响应会员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的各类需求;通过产品推介会、投资策略报告会等方式,把前沿的市场信息和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送上门,为会员企业带来切实便利实惠。


本次签约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会员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下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与各家商协会携手同行,共商合作、共谋未来,合力服务广大会员企业单位,合力为深圳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