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 副会长孙剑波单位——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 | 副会长孙剑波单位——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9/24/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812

  


 

我会副会长孙剑波单位——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公司经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宝安区具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经济实力。深圳市国汇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仅拥有一支专业实力雄厚的房地产营运团队,投资还涉及多个行业。业务涵盖医疗、房地产、健康管理、物流、酒店等多个产业。

 

公司自成立至今,成功升级打造了:宝安区互联网产业基地、广兴源互联网创意园、国汇通商务大厦、国汇通商务中心、国汇通商贸中心国汇通商业城、前海金融基地、国汇通商业广场、合中汇机器人产业园等20多个大小项目;其中多个项目得到市政府认可和大力支持,被评为“区级科技创新园”和“市级科技创新园”。为社会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为各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优秀的就业环境以及政策服务,让这些企业得到腾飞发展。

国汇通企业介绍

企业文化

所获荣誉

主要项目

君盛医学检验实验室

2021年,公司成立了深圳市君盛医学检验实验室,注册资金2000万;深圳君盛医学检验实验室有先进的基因检测平台,致力于精准医疗和传染病的基因检测。先后取得深圳市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基因扩增实验室合格证、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是深圳市卫健委授权开展新冠核酸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并以满分通过广东临检中心室间质评。实验室的技术力量雄厚,有博士一名,主任医师、主任检验师、副主任检验师、主管检验师多名,汇集了国内医学检验界的专家、学者。作为深圳的大通量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承接深圳各区的专项新冠核酸检测项目,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捐赠

公司至今为社会建设累计捐助200万元;为教育助学累计捐赠80万元;秉持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每年为社会各慈善机构及需帮助人群给予捐助。

愿景展望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