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开业典礼 |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王盛华单位——丰盛集团佳纷天地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 |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王盛华单位——丰盛集团佳纷天地盛大开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9/27/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75

  


2022年9月24日上午,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邱杰钦执行会长、倪潮锋轮值会长一行代表商会到龙华区观澜丰盛懿园参加丰盛集团佳纷天地开业庆典活动。出席本次开业庆典活动的有各级领导、各商协会会长及特邀嘉宾100多位。

邱杰钦执行会长(左)、黄时余会长(中)、倪潮锋轮值会长(右)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丰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盛华董事长致辞:秋高气爽宾朋汇集贺佳纷天地起航丰收在望;人潮汹涌贵客盈门庆丰盛懿园流淌盛世荣光。在此,我谨代表深圳丰盛集团,向“观澜佳纷天地”正式开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争分夺秒、持续奋战、保障按时开业的佳兆业新事业集团商业团队、丰盛集团商业团队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在百忙之中能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丰盛集团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万众瞩目、期盼已久、水到渠成,“观澜佳纷天地”筹备工作今天终于迎来良辰吉日,在这大吉大利的大好日子,举行盛大而隆重的开业典礼!丰盛懿园是深圳丰盛集团近年来重点开发的项目之一。深圳丰盛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开发、多元化运营的集团公司,是“深圳市龙华区纳税百强企业”,为持续扩大产业版图,完善产业布局,历时五年,项目投资三十五亿元,建成“丰盛懿园”安居型商品房,并提供地下一层至地面三层总面积超3.5万平方米,耗资数亿元,与佳兆业新事业集团携手合作,打造出全功能、高规格商业新旗舰:“观澜佳纷天地”。

“观澜佳纷天地”紧邻华为观澜基地、观澜富士康、龙华区行知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九龙山体育公园、万科九龙山社区、福安雅园、珑门名苑、鸿基新都社区等,是佳兆业新事业集团商业在深圳区域运营第四座社区购物中心的标杆典范之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操刀设计。

筑巢引凤商家来,门庭若市金招牌,“观澜佳纷天地”已有近百家国际、国内品牌争先入驻,丰富的业态涵盖超市、餐饮、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让人充分尊享舒适、愉悦、便捷、有趣消费体验的同时,还能体会到个性化、专业化、多样化、品质化、精致化、尊贵化的美妙。

“观澜佳纷天地”的开业营运,将填补方圆三公里内无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与观澜湖新城、观澜天虹等形成鼎足之势,为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祝愿各大商家开张大吉、生意兴隆、日进斗金!祝愿各位顾客开心购物、快乐消费、满载而归!祝愿“观澜佳纷天地”财源滚滚、蒸蒸日上、长盛长荣!谢谢大家!

王盛华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深圳市丰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观澜佳纷天地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福水路3号丰盛懿园,紧邻华为观澜基地、观澜富士康、龙华区行知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九龙山体育公园、万科九龙山、福安雅园、珑门名苑、鸿基新都等,是佳兆业商业集团在深圳区域运营的第四座社区购物中心标杆典范之作,以“缤纷生活 趣·纷·享”为主题,定位“精致邻里生活空间”,独创有爱有靓亲和力十足的“纷宝”IP形象为项目代言,将与观澜湖新城、观澜天虹等大型商场形成鼎足之势。佳纷天地的盛大开业将成为龙华区另一集购物、美食、休闲、商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在此,深圳市揭阳商会衷心祝贺丰盛集团佳纷天地: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大吉大利,财源广进!

图文来源 | 丰盛集团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