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深圳市潮青会主席陈国雄率队莅临本会座谈交流
联谊交流 | 深圳市潮青会主席陈国雄率队莅临本会座谈交流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10/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73

  

 

2022年11月9日下午,深圳市潮青会主席陈国雄率队莅临本会座谈交流,受到会长黄时余,执行会长邱杰钦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本会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董威霆、谢书荣、卢升中,副主席苏佳泽,秘书长郑梦婕,常务副秘书长林伟明,副秘书长、深圳潮青会联创委员会秘书长周嘉玲随同到访。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倪潮锋、徐梦虎、吴海敏,常务副会长徐亮、陈妙财、陈少平、周叶信出席本次会议。

 

 

⇅上下滑动查看完整名单

深圳潮青会出席人员名单

陈国雄 深圳潮青会主席,政协深圳市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常委,深圳市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梵思诺时尚集团董事长

董威霆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长,首彩集团董事长

谢书荣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政协深圳市第六届、第七届委员,深圳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深圳市茗缘轩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升中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电子数码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雅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佳泽 深圳潮青会副主席,深圳市默德轩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梦婕 深圳潮青会秘书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

林伟明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潮青联谊会第一党支部书记

周嘉玲 深圳潮青会副秘书长,深圳潮青会联创委员会秘书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人员名单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人大常委,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杰钦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嘉盛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潮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深圳市前海汇融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梦虎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深圳市大工业区食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海敏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   亮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龙岗圣艺轩红木馆董事长

陈妙财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深圳仲裁委仲裁员

陈少平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合达钢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叶信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利兆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书荣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

吴楚霞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


 

黄时余会长

今天,深圳潮青会领导班子一行到商会指导工作,我谨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深圳市揭阳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整合政府资源、社会资源、行业资源,推动潮汕地区与深圳的信息交流,促进项目合作,全力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社会公益事业,为深圳和家乡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深圳潮青会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活力”“有温度”的商会,先后荣获全国、省、市“四好”商会,5A级社团等荣誉,这些都值得揭阳商会学习和借鉴,衷心希望未来贵我两会携起手来,更好地发挥商会资源共享,增进了解和互信,搭建企业家之间交流互动服务平台,促进两会企业的商务合作,为促进潮汕的交流合作、经济繁荣、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潮青会精英荟萃,聚集了许多优秀的潮籍青年精英,是深圳潮团中最具活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的队伍之一,相信在陈国雄主席的带领下,深圳潮青会将再创辉煌,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

 

欣闻贵会即将举办25周年庆典,预祝庆典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的到来,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陈国雄主席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深圳潮青会对深圳市揭阳商会各位领导、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市揭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努力团结在深揭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打造经贸合作、招商引资、慈善公益等平台,有力推动揭深两地商界的交流合作。同时深圳揭商青联秉承“同分享、共成长、创辉煌”的宗旨,在发掘潮青优秀人才、助力新一代潮青创业创新方面贡献良多。

 

深圳潮青会于97年成立,经过25年的稳健发展,我们先后荣获全国、省、市“四好”商会,5A级社团荣誉,是一个有温度、有创新、有活力的社团组织。近年来,我会不断吸纳各界精英和专业人士、特别是新生代青年才俊加入,目前青年队伍占我会会员总数超过一半以上,有创新、有活力。希望贵我两会能加强联谊交流,共促会务长足发展,为培养新一代潮青、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潮青会喜迎成立25周年,特向各位汇报,我会谨定于12月24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深圳潮青会25周年庆典活动”,在此特别邀请黄时余会长、揭阳商会各位同仁届时莅临出席,共同见证潮青25年发展历程,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邱杰钦执行会长

热烈欢迎潮青会陈国雄主席及各位同仁的来访,我们深感荣幸!

 

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办会宗旨是“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团结凝聚在深揭籍乡贤,加深感情,号召乡贤爱国爱党、守法经营、为社会做贡献。商会成立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办会初心,做了大量的会务工作,坚持慈善为先,服务会员,会务蓬勃发展,也建立起揭籍企业家和家乡党政以及各界联系的一座桥梁;我们目前在深圳各区共成立了10个联络处,并先后成立了7个委员会,商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在为共同搭建商会的互助平台而不懈努力。

 

深圳潮青会在会员服务、党务建设、投融资基金运作、扶持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联谊、传承和弘扬潮汕文化、慈善公益、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值得深圳市揭阳商会各位会员学习。陈国雄主席在实业、创新、培养潮青、慈善公益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经验与担当、付出,陈主席和各位领导此次到访,既是两会交流分享经验,也是给深圳市揭阳商会传经送宝。

 

深圳市潮青会精英汇聚,深圳市揭阳商会人才济济,希望今后两会多联系多沟通,让揭阳商会会员有机会向深圳潮青会优秀的企业家学习,继续加强两会间的合作交流,期待与潮青会一起,共同为潮汕家乡振兴,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董威霆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谢书荣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卢升中

深圳潮青会副主席苏佳泽


深圳潮青会秘书长郑梦婕

深圳潮青会常务副秘书长林伟明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倪潮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徐梦虎

深圳市揭阳商会本期轮值会长吴海敏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徐亮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妙财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少平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叶信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吴楚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会之间要多走动,多交流,增进两会之间相互友好的感情,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搭建更多的信息、资源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双方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