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我会监事长陈秋鹏带队出席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23周年庆典活动
联谊交流 | 我会监事长陈秋鹏带队出席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23周年庆典活动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11/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73

  

科技 时尚 创未来 .2022.11.11/

2022年11月11日,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举行以“科技 时尚 创未来”为主题的二十三周年庆典活动。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我会监事长陈秋鹏带队出席本次庆典活动。本期轮值会长周叶信,副会长谢晓鹏、吴伟城、张秋辉、谢书荣、陈浩志,理事陈浩鹏、胡润杰,秘书长吴楚霞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作工作报告

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秘书长涂进红

作工作报告

据介绍,过去三年,商会用心作好会员服务,加强同行业、同地区商协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向数字化、专业化、时尚化、品牌化转型,及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该会还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引导带领会员企业组织扶贫攻坚、扶危济困等各类公益活动。

致欢迎词

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会长、

我会副会长谢晓鹏致辞

据介绍,1999年在当时龙岗镇政府的重视、推动下,“龙岗镇皮革鞋业商会”挂牌成立。

耕耘见证初心,时间铸就辉煌。2019年8月,该会正式更名为“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在龙岗区工商联的关心指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以“资源众享、合作共赢”为立会理念,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营造温暖友爱的家文化氛围。

目前商会会员已发展近300家,其中高端皮具品牌8个,高端女鞋品牌16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会了不起!逐梦新时代,奋斗在今朝,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资源众享,合作共赢!”

作为友好商会,我会将与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促进双方会员企业共同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祝愿深圳市龙岗区皮具鞋业商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