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项目进展 |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率队莅临本会进行项目座谈
项目进展 |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率队莅临本会进行项目座谈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16/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625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率队莅临本会进行项目座谈,受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秘书长吴楚霞,特邀嘉宾深圳市龙岗区韩山潮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许文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潮州市商务局招商引资科科长郑德桦,潮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林思庞,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邱文珩随同到访。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

潮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余晓权表示,此次来访首先是为了感谢黄时余会长上次推荐的几个项目;其次是汇报进度,在项目报送后,企业专帮服务团队已和项目负责人沟通,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前期工作及进展情况,做到项目进展第一时间掌握、推进措施第一时间跟进、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积极跟进各项工作任务进展并定期通报有关情况。

余局还详细介绍了潮州市四大优先招商产业相关情况。目前的招商方向主要面向四个行业:陶瓷、食品、安防、港口,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潮州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最后,余局邀请黄时余会长12月份带队到潮州市委、市政府回访,了解潮州市的发展优势、发展空间、发展方向及营商环境,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企业家与潮州市的交流、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时余会长

黄时余会长感谢潮州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他将组织有意向的企业返潮进行实地参观。同时感谢余局第一时间到商会来交流最新的项目进展,这展示了潮州市商务局的高效互动和实干精神,他表示十分肯定。未来,商会将重点做好资源共享,推荐优质企业落户潮汕,力促项目落地。

会后,双方就下一步准备工作进行详细沟通,并互相交流此次接洽会意见及建议。潮州商务局表示,希望不断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对接,让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潮州市的惠企政策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


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