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林杰彪率队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联谊交流 |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林杰彪率队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21/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38

  


关于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是2012年在揭阳市委市政府关心指导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业务指导单位是共青团揭阳市委员会。基金会依法建立完善的管理监督机制,设立了理事会和监事会,筹集的资金依法规范管理,定期向社会公布资金使用情况,接受监督,做到信息透明公开。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助学奖学、思想引导、志愿服务、实习见习和就业创业,为大学生提供“五位一体”的服务,累计筹集爱心助学金超过7000万元,助力6892名揭籍学子圆梦大学,搭建揭籍大学生与家乡的链接平台,激励、引导揭阳籍大学生学业有成、回报社会和家乡。

会议现场

 

2022年11月19日下午,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林杰彪率队来访我会座谈交流,受到会长黄时余、副会长吴志强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本会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中恒源集团置业事业部总经理林浩德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东玉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丹妍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思婷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外联部部长魏丽曼随同到访。

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陈柏霆、胡润杰,会员林耿程、林博胜出席本次会议。

 

⇅上下滑动查看完整名单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出席人员名单

林杰彪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深圳潮创会常务副主席、广东泰岐集团董事长

林浩德 中恒源集团置业事业部总经理

李丹妍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东玉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思婷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魏丽曼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外联部部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人员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志强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精明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柏霆 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深圳中略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润杰 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广东深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林耿程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员,深圳市星知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

林博胜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员,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华联支行银行客户经理

吴楚霞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


 

副会长吴志强

受黄时余会长委托,副会长吴志强代表商会致欢迎词,对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点赞基金会“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并呼吁商会同仁共同关注家乡公益事业和人才建设工作,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支持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的工作。

最后,他期待两会通过进一步交流,共同为家乡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深圳潮创会常务副主席、广东泰岐集团董事长林杰彪

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林杰彪说,今天是带着学习的心态来的,希望大家通过基金会这个平台,关注到家乡慈善事业对人才培养的计划,跟家乡建立好慈善链接,培养越来越多的揭籍高素质人才。基金会今年正好十周年,借此机会邀请在外的企业家回到家乡看看,参与基金会的一些活动,看看这十年来这样的一个平台做了什么事情,同时,希望接下来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关注家庭困难的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真爱之心,尽己所能地参与到公益助学活动中来,切实帮助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解决入学困难问题。希望这些受助的学生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珍惜热心人士给予的帮助,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反哺社会,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