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参观走访 | 黄时余会长带队到揭青联指导工作
参观走访 | 黄时余会长带队到揭青联指导工作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23/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947

  

2022年11月20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常务副会长倪潮锋、谢晓鹏、陈浩鹏一行到揭青联关心指导揭青联具体工作,本次会议在揭青联主席陈灿龙旗下企业——红动视界会议室进行。揭青联主席陈灿龙、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常务副主席陈志强、陆妙辉和副主席陈媛出席活动。

陈灿龙主席向大家重点介绍了XR直播技术,XR虚拟制作技术可以将广阔无限的虚拟时空在现实场景中完美呈现。极具想象力及沉浸感的世界,打破时空壁垒,在视觉上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震撼力,让消费者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进入一个沉浸式的元宇宙购物中心。



座谈会上,陈灿龙主席首先致欢迎词,对黄时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代表揭青联对商会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红动视界的基本情况和直播行业的发展趋势。红动视界是抖音第一批7大优质服务商和快手第一批10家优质服务商,定位于提供短视频+直播品牌运营服务,以短视频策划、直播带货为核心内容,已在深圳、广州、杭州、郑州等城市落地直播间,联动达人主播有1000+,链接着5亿+粉丝合作矩阵,服务李宁、安奈儿、红豆等企业,力争成为品牌商首选的短视频+直播营销合作伙伴。而直播也已经进入3.0的时代,预计今年整个直播销售市场的规模有300%的增长,是一个不错的赛道。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主席陈灿龙


黄时余会长表示,通过亲身体验XR新技术,他感到十分震撼和欣慰。新技术和传统行业的结合将是未来时代的趋势,他希望揭商前辈的传统经验和揭青联年轻一代的创新技术可以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

我会常务副会长、揭青联总顾问倪潮锋分享了自己对于服装在抖音赛道市场竞争的看法,共同探讨了服装品牌与红动视界联营商业模式的可行性。作为揭青联总顾问,他一直专注于深圳揭籍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时刻关注揭青联的发展方向。此次交流,倪总进一步表达了对揭青联的热切关怀与期待,他希望青年们能够在揭青平台上脚踏实地地学好理论知识,同时结合实战经验,走出属于自己的坚实、阳光的发展之路。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揭青联总顾问倪潮锋

商会新任的常务副会长谢晓鹏和陈浩鹏都是从事制造业行业,他们分别从鞋具皮具及医疗器械的领域切入,和大家一同探讨了传统行业如何与直播结合的方式。

商会常务副会长谢晓鹏

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浩鹏


揭青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常务副主席陈志强、陆妙辉和副主席陈媛从回乡创业、地摊新经济和室内马场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揭青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凯生

揭青联常务副主席陈志强

揭青联常务副主席陆妙辉

揭青联副主席陈媛


座谈会最后,黄时余会长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揭青联是商会发展的重要储备力量,是未来的接班人,揭青联要在坚持最初的宗旨理念下,努力建设好属于深圳揭籍青年的社会发展平台,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逐步展现出当代揭阳青年应有的风采和魅力。

与会的揭青联代表纷纷表示,揭青联将继续秉承“同分享,共成长,创辉煌”的理念,时刻铭记商会领导的鼓励和方向指引,不忘商会领导寄予的厚望与希冀,一定会更加脚踏实地地发展揭青自己的特色,坚持创新,传承弘扬揭阳人的拼搏精神。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