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廿年盛会,感恩有您 | 黄时余会长带队参加白塔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暨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廿年盛会,感恩有您 | 黄时余会长带队参加白塔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暨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2/30/2022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4101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传承跨越。2022年12月25日,黄时余会长带队参加“廿年盛会,感恩有您”白塔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暨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本次大会在深圳市龙岗区雅邦朗悦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家乡揭阳市、揭东区、白塔镇的领导、本次庆典特邀嘉宾及多个商协会代表团、联谊会会员、乡贤共二百多人欢聚一堂,一同欢庆这个让人心潮澎湃的日子。

深圳市揭阳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张秦孝,名誉会长林重成、林俊生、王理宗,海外潮团总顾问何奕鹏,常务副会长徐亮、倪潮锋、周小山、吴国锋、洪少坤、陈灿龙、陈浩鹏,副会长袁玉才、张秋辉、郭伟鑫,会员陈浩楷,揭青联代表洪凯生、袁满、黄招英等出席本次大会。


 庆典现场

<出席本次庆典的领导及主要嘉宾名单>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陈妙龙  揭阳市揭东区政协主席    

杨旭波  揭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揭阳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    

陈晓鸿  揭东区政协副主席、磐东街道党工委书记 

吴芝才  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郭利杰  原揭阳市产业园司法局局长、现任揭东区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    

谢培钦  揭东政协办公室主任    

朱培涛  白塔镇党委书记    

钟浩杰  白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朝旭  白塔镇人大主席    

林奕钦  白塔镇党委副书记    

陈   帅  白塔镇党委副书记    

魏晓纯  白塔镇党委委员    

江建鑫  白塔镇副镇长    

杨建伟  白塔镇派出所所长    

夏剑辉  白塔中心卫生院院长    

洪三潮  揭阳市红太阳慈善会监事长、揭阳市老年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揭阳市气排球专委副主任、白塔镇塔东村党委委员    

邱晓文  白塔联谊会创会功臣、现元联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邱玩海  白塔联谊会创会功臣、原元联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栾    静  深圳市贸促委员会原秘书长、深圳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白塔联谊会总顾问    

张秦孝  政协揭东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深圳市龙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润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揭阳商会永远名誉会长、白塔联谊会荣誉会长    

王理宗  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白塔联谊会荣誉会长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市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塔联谊会荣誉会长    

林重成  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 银盛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银盛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白塔联谊会荣誉会长 

邱锦龙  深圳市粤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塔联谊会名誉会长    

何奕鹏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海外潮团总顾问、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常务副主席、深圳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执行会长、国际潮商资本联盟促进会执行会长、国际潮商会长俱乐部总发起召集人、白塔联谊会名誉会长    

林俊生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深圳锡场乡亲联谊会会长 、白塔联谊会名誉会长 

洪少坤  政协揭东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白塔联谊会名誉会长    

袁建波  惠州市协昌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塔联谊会名誉会长    

邱杰钦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会长、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泰美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玉才  政协揭东县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珠海市南锋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市潮汕商会副会长、白塔联谊会监事长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大会序幕。揭阳广播电视台揭阳新闻主播吴雄伟主持庆典。

接下来,与会人员一起观看白塔镇宣传片,共同了解家乡白塔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

     

新冠疫情发生这三年来,有这样的一群人,在上级领导指导下,在白塔镇委镇政府领导下,在这场全民抗疫的伟大斗争中,他们在寒风中挺立,在危难中逆行,是他们坚毅的眼神,步履不停的忙碌,彻夜未眠的守护,不计得失的付出,用涓涓细流汇聚爱的江河,织牢了我们避风的港湾。特此向这群坚守一线,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抗疫慰问金捐赠仪式

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秘书长袁依锋、白塔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夏剑辉

 

慰问金捐赠仪式

(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秘书长袁依锋、白塔镇派出所所长杨建伟

  

白塔联谊会向白塔镇中心卫生院和白塔派出所分别捐款人民币五万元,向在一线抗疫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感恩他们的守护和付出。

揭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揭阳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旭波向白塔联谊会赠送了贺品,祝贺白塔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




     

白塔联谊会特设立“功勋单位”“功勋人物”“奉献奖”“爱心人物”四大奖项,向20年来为联谊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致敬!这是对于凝心聚力、助力家乡精神的印证和鼓励,旨在发扬并让这种精神在白塔联谊会延续传承。

大会上,深圳市揭阳商会永远名誉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荣誉会长张秦孝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会长邱杰钦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监事长袁玉才分别作庆典致辞及工作报告。白塔党委书记朱培涛、揭东区政协主席陈妙龙上台致辞。

深圳市揭阳商会永远名誉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荣誉会长表示:白塔联谊会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记录白塔人“团结、拼搏”的奋斗史,借助乡情亲情纽带,聚合激活五湖四海的乡贤资源,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外出乡贤在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导向作用、引领作用,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二十年是白塔联谊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我们厚积薄发、锐意进取的助推器,白塔联谊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走得更好、更快、更远!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会长邱杰钦代表白塔联谊会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白塔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会员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忆往昔,我们永远铭记时年65岁的创会会长邱玉举老先生成功连接众多同乡贤达,奠定了白塔联谊会的基石;我们忘不了乐善好施济世情怀的黄榕城会长,他让在深圳的乡贤们有了归属感、荣誉感,让海内外看到了深圳潮商的凝聚力、影响力、责任感和实力,带领白塔联谊会的企业家们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我们亦忘不了情系桑梓的张秦孝会长,他积极发挥各路乡贤的资源禀赋和集群优势,为家乡搭建起与外界合作之桥、友谊之桥。

回首白塔联谊会的二十年,是与祖国的腾飞发展休戚相关,是离不开国家利好政策支持的,亦是离不开家乡领导们对白塔联谊会的指导。这20年,白塔镇委镇政府每年定期邀请外出乡贤面对面交流,为乡贤个人抱负与家乡发展找到契合点。白塔镇委镇政府还时刻把乡贤冷暖放在心上,全面深入了解外出乡贤的所思所想、所忧所急,有力拧紧“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白塔联谊会的会员们个个拼搏奋进,汇聚着白塔外出乡贤求真务实的磅礴力量,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不忘实现自我价值,在家乡真情的召唤下捐资捐物帮助家乡,让我们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

这三年,为响应镇委镇政府的号召,白塔联谊会筹集资金约100万人民币支持家乡抗疫防疫、治安、助学、卫生、扶贫,其中2020年捐款人民币20万元、防疫物资一批,用于抗疫防疫;2021年捐款人民币20万元,用于助学、治安、扶贫;2022年捐款人民币20万元,用于卫生站和人大接待室的建设;近期疫情再次在家乡爆发,白塔联谊会及时反应,召开常务班子会议,决定在有限的经费中,抽出资金购买“双负压”救护车,用于家乡防疫抗疫之用,可谓是“及时雨”,大大缓解了家乡抗疫防疫的压力。

最美是家乡,最亲是乡情。白塔是我们生长的根,是我们记忆的家园。白塔曾见证着我们的快乐,记录着我们的成长。与时俱进,自信自强又随遇而安的白塔人,所到之处都是故乡。我们的会员们用奋斗定义时间,刻写下浓墨重彩的共同记忆。

邱杰钦会长郑重提出,创办百年之白塔联谊会,从更宽广的时空视野出发,始终坚守“爱国爱党、敦睦乡谊、服务会员”的初心,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自信自强的奋斗者,共同谱写白塔联谊会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监事长袁玉才作2022年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动积极配合理事会工作,积极参加理事会、秘书处组织的活动,广泛扩大监督范围,有力促进了理事会工作的开展。2022年白塔联谊会理事会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各项费用收支、使用合理。在服务好会员的同时,加大了慈善宣传,积极策划了慈善活动,积极作为。未来监事会将继续努力,围绕中心,夯实基础,强化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白塔联谊会监事会工作的新局面,为白塔联谊会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朱培涛书记代表白塔镇党委政府向大会致辞,白塔联谊会是有着悠久光荣历史的旅外白塔籍乡亲社团,在历任会长的组织领导下,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有力推动了白塔各项事业的发展。当前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白塔仍迫切需要各位乡贤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乡的现代建设事业,共筑白塔的美好未来。白塔镇党委政府将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的务实举措,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农旅融合生态白塔不懈奋斗。

陈妙龙主席代表中共揭东区委、区人民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白塔联谊会这二十年来为揭东的经济建设和繁荣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白塔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

希望各位乡贤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宣传揭东、推介揭东,帮助揭东传信息、争项目、引资金、聚人才,引荐和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到揭东投资置业;欢迎各位乡亲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办实事、做好事,多为我们做好工作建言献策,让揭东发展得更好更快!

 

品味家乡佳肴,欣赏精彩表演。宴会上,龙鼓舞《龙腾盛世》、歌曲《阳光路上》《和谐大家园》《歌曲串烧》、舞蹈《彩虹节拍》、《霓裳羽衣》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多轮幸运抽奖更是激动人心,护肤套组、德国厨房锅具套组、iPad、iPhone等超多大奖被抽出将现场气氛频频推向高潮,台下掌声、欢笑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白塔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暨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白塔联谊会

揭阳市揭东区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是一个集资源共享、商业合作、慈善公益、服务社会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会。白塔联谊会成立于2003年1月12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在会长邱杰钦、监事长袁玉才、常务班子的带领下,联络、团结在深白塔籍企业家和个人,秉承“爱国爱党、敦睦乡谊、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致力于加强会员和家乡的联系,关心家乡的建设事业,互通内外,为在深乡亲们与家乡搭建推动经济、教育、慈善等事业发展的公共资源平台,拓展信息渠道,促进两地经济发展与合作,为两地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