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联谊交流 |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蔡列波带队来访我会
联谊交流 |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蔡列波带队来访我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1/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64

  


2023年1月11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蔡列波率队来访我会。我会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陈秋鹏,执行会长邱杰钦,本期轮值会长周叶信,秘书长吴楚霞热情接待了蔡会长及同行嘉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共同推动商会进步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广东省揭阳商会蔡列波会长表示,此次来深圳,主要是带年轻一代到商会学习与交流,加深互相了解,促进感情融合,他从事钢铁行业多年,希望未来凝聚更多行业相关的优势力量,促进相互发展。希望两家商会以后有更多的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互惠互利,促进两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新的发展局面,携手共创双赢的美好未来。同时,他向商会正式发出邀请,请黄时余会长及商会代表组团到广州新会址参观并指导工作。

 

黄时余会长对广东省揭阳商会蔡列波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感谢蔡会长送来的关心与问候。他表示,年后将组织商会代表一同到广东省揭阳商会新会址参观学习,希望以此为新契机,双方立足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加强彼此的信息互通,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

(⇅上下滑动查看完整名单)

广东省揭阳商会出席人员

蔡列波  会长,广东省大兴钢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泰龙  广东省大兴钢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人员

黄时余  会长,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秋鹏  监事长,深圳市集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杰钦  执行会长,深圳市嘉盛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叶信  本期轮值会长,深圳市利兆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楚霞  秘书长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