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政企互动 | 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率队来访我会
政企互动 | 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率队来访我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2/10/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31

  


【2月8日至9日,揭东区政府组织招商团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举行项目签约,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全方位推介揭东投资环境。在深期间,招商团还为招商联络处揭牌,并走访深圳市揭阳商会,以招商实招求实效,助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

 

8日下午,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带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等来到深圳玉湖冷链商务中心参观考察,洽谈投资事宜和投资计划,并签订玉湖冷链项目《投资协议》。

 

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项目,是玉湖冷链在粤东地区的旗舰项目,该项目将引进高端肉类、海鲜、酒类、奶制品等国内外优质产品,从品类结构和质量安全上优化升级冷链食品供应体系,打造一流的全供应链平台,提升区域经济效益及民生效益。

 

记者了解到: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

 

9日上午,招商团还为揭东区人民政府驻深圳招商联络处揭牌,该联络处的正式揭牌运行,标志着揭东区在深圳有了自己的招商宣传窗口。这也是揭东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招商,揭东区还开启“驻点招商”新模式,组建驻点招商队伍对接重点区域开展驻点招商,积极主动“走出去”持续拓展招商“朋友圈”。

9日下午,招商团还前往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与在外发展的乡贤企业家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叙乡情、话团圆、谋发展。

 

2023年2月9日,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率队来访我会,受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徐亮、潮锋、徐梦虎、孙剑波,副会长谢书荣,秘书长吴楚霞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揭东区招商投资事务中心主任刘书文,玉湖冷链项目专班负责人林晓铨,招商团队代表袁宏森,招商投资事务中心副主任蔡锦明随同到访。

 

 


黄时余会长

黄时余会长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在揭深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十几个春秋。这十几年来,极力团结在深揭籍企业家,共同搭建了商会的平台,促进了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让各位企业家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一个家的感觉。

 

揭阳市这几年来的营商环境在各级政府的努力下越来越好,日新月异。特别揭东区的面貌,这几年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区上下打造了一个很好的营商环境。接下来,深圳市揭阳商会愿意为家乡起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招商引资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力推动、宣传家乡的情况,鼓励乡贤回乡投资、回乡做公益、回乡做慈善。

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

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深圳市揭阳商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揭东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揭东坚持“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工作思路在贯彻落实“三个打造”、“三盘账”、“六张地图”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初,广东省召开了高质量发展的大会,这个大会对粤东西北地区来说深受鼓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有三个利好的消息,第一个是产业转移,要符合珠三角的产业转移激励政策;第二个是百姓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第三个利好是绿美广东。揭东区将坚持优布局、抓配套、强管理,努力提升城乡品质,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

 

在2023年2月8日,揭东区委第三届第三次会议召开,梁书记在会上指出,以“三个打造”推动揭东高质量发展,“三个打造”是加快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围绕“三个打造”奋斗目标,坚持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全力落实好党建引领、产业布局、设施提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平安护航“六张地图”项目,加快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济勇副区长希望商会和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推进“乡贤回归”工程,为推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东区详细的招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揭东区:招商引资强推进,蓄势赋能促发展


一图读懂:2023年揭东如何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成员对揭东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及家乡的营商环境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和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揭东招商引资架起桥梁、纽带的作用,号召更多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后,双方就下一步准备工作进行详细沟通。揭东区招商局表示,希望通过联络处的设立和商会的共同宣传,让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揭东区的惠企政策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下滑动查看完整名单)

揭东区访问团

黄济勇  揭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刘书文  招商投资事务中心主任

林晓铨  玉湖冷链项目专班负责人

袁宏森  招商团队代表

蔡锦明  招商投资事务中心副主任

 

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人员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深圳金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杰钦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嘉盛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  亮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揭阳市圣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潮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前海汇融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梦虎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鹏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剑波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国汇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书荣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茗缘轩茶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楚霞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

合影留念

揭东区重点招商项目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