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政企互动 | 揭阳市招商办主任李文俊率队来访我会
政企互动 | 揭阳市招商办主任李文俊率队来访我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2/11/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35

  


 

2023年2月11日下午,揭阳市招商办主任李文俊和揭阳市驻穗办副主任、招商办副主任陈挚文来访我会,受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监事长陈秋鹏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揭阳市招商办主任李文俊

揭阳市招商办主任李文俊介绍到,他去年底从北京调任回揭阳,主要负责市招商引资的工作,他认为,揭阳市的招商引资需要先解决突出问题,从顶层设计方面入手,破解难题。希望借助外出乡贤的力量,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来宣传揭阳的招商政策,让大家了解揭阳的营商环境,收集愿意返乡的投资者信息,共同讲好揭阳故事。希望大家多关注揭阳的发展,对招商引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2月10日,揭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揭阳召开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强化工作考核排行 激发招商内生动力;

黄时余会长

黄时余会长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对揭阳市招商办主任李文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商会这个平台,当好家乡的联络员,推动、引领更多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一起探求共同发展、共赢发展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协助家乡做好文化、经济等方面的宣传,拓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渠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近年来深深感受到揭阳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的改善和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坚定了回乡投资、办实业的信心和底气;新的一年,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把优质资源、先进模式带回家乡,为家乡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