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政企互动 | 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率队来访我会
政企互动 | 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率队来访我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2/25/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47

  


2023年2月24日下午,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率队来访我会,受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永远名誉会长张秦孝,常务副会长林光辉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吴楚霞主持。

 

揭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恩赐,揭阳高新区党政办四级主任科员陈建喜,揭阳高新区投促局四级主任科员郑森随同到访。


 

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

 

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表示,今天带队来拜访深圳市揭阳商会,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来宣传揭阳高新区的招商政策,让大家了解揭阳高新区的营商环境。揭阳商会作为在深揭籍企业家的娘家和揭深两地发展的桥梁纽带,为家乡政府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期待黄时余会长带队回乡考察,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关注支持家乡建设,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为家乡提供更多的招商信息、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

 

黄时余会长对家乡领导此次的到访、积极向企业家宣传推介揭阳高新区营商环境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达了自身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发展的高度关注,并就商会的基本概况、组织架构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将继续宣传推介揭阳的投资环境,动员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接下来,将寻求合适时机回揭实地考察并适时推荐合适的资源对接具体项目,为揭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揭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恩赐

 

揭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恩赐对重要地块做了介绍和分析。

 

揭阳高新区投促局四级主任科员郑森

 

揭阳高新区投促局四级主任科员郑森介绍了高新区重点招商项目和整体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详情请看下方揭阳高新区招商手册)。

合影留念

揭阳高新区招商手册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