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企业走访 | 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坪山联络处、常务副会长徐梦虎企业——深圳市鹏盛智慧市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走访 | 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坪山联络处、常务副会长徐梦虎企业——深圳市鹏盛智慧市场科技有限公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5/10/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705

  


2023年5月10日,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坪山联络处、常务副会长徐梦虎企业——鹏盛智慧市场,受到了常务副会长徐梦虎的热情接待。

2023年2-4月轮值会长代表林卓群、吴国锋、魏松喜、洪少坤,2023年5-7月轮值会长代表徐亮、陈明弟、李宏生、孙剑波,常务副会长陈少平、倪潮锋、周小山、徐梦虎、刘怀德、曾育才、周叶信、陈灿龙、谢晓鹏、陈浩鹏、郑孟彬,副监事长王跃鹏,宝安联络处主任杨经纬,南山联络处主任林琼瑶,秘书长吴楚霞一同参加本次走访活动。

徐梦虎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坪山联络处主任
徐梦虎常务副会长非常感谢黄时余会长带领常务班子和联络处负责人莅临指导工作。他提到,鹏盛市场自开工建设至今,是第一次接待这么高级别、大规模的商会领导层来访,他感到特别兴奋和激动。
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鹏盛智慧市场的发展概况,这里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也是农副产品博览城之一,每天各类新鲜的农副产品从这里被运输到全国各地,以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的形式,满足着人们庞大的消费需求。

他重点介绍了鹏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农产品展销中心的设立与发展前景,目前已经着手开始打造名优农副产品的打卡地,以产销联动、品牌入驻、直播带货、美食品鉴等形式,呈现多样化的饮食文化,目标是着力搭建农贸产品新平台,让鹏盛成为政府部门及老百姓的优质食材采购基地。他认为目前是农副产品行业发展的好时机,热烈欢迎商会同仁有空就到鹏盛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共同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同时,他提到,作为坪山联络处负责人,他将进一步凝聚坪山的揭阳籍企业家,发动更多优秀的企业家加入商会大家庭,共同建设好商会大家庭。

黄时余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

黄时余会长感慨地说,走进鹏盛时感到非常亲切,宽敞明亮的市场、满眼的优质食材,足见米袋子、菜篮子工程的重要性,看到商会成员企业欣欣向荣的发展状况,感到非常的欣慰。坪山联络处场地大、位置佳,非常适合组织大规模的互动活动,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活动在坪山联络处举办。

希望鹏盛智慧市场在常务副会长徐梦虎的带领下,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把“消费帮扶”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解决帮扶农产品的销售问题,与商会成员分享好的商机,共建共赢。


参观走访



鹏盛智慧市场简介

 

深圳市鹏盛智慧市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位于坪山区金碧路和坪联路的商业圈核心地带,是一家集农贸,商贸传统实体店和线上智慧市场科技管理公司,拥有现成线下,线上,大型配送公司,和专业配送合作团队,加盟合作商家超过1000家,公司规模宏大,实力雄厚。

公司为了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水平,改善市场购物消费模式,投入人力物力和资金发展电子商务,得到民众的好评,并获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全力以赴对接农贸市场,解决农民农贸产品销售困难问题,公司旗下的全体员工,有能力,有信心来实现,从田园到餐桌,营养又健康,只需要在很短的时间来完成,既解决了农产品滞销,助力农村经济的发展,又能促进社会进步与和谐,真正做到食品安全有保障,新鲜美味到您家!

鹏盛智慧市场,实行了全新科技管理,市场配备有检测室,保障了市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市场配备了科学测量仪,保护消费者权利,公司为每位加盟商户配备了交易显示屏,统一管理后台每个商户的交易数据和信息,做到农贸产品,科技管理。

 公司全力支持发展智慧市场,市场的科技管理既能传统购物,又能让消费者零接触完成购物,1小时内送货到家,还可以提前选购下单,在小区团点或门店自提,快速完成购物流程,省时省力省钱,让消费者体验“实时视频来购物,身临其境乐开怀”。

 公司旗下深圳市大工业区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多年来为企业,单位,学校等国家机构配送粮油,肉菜,生熟食品加工,业务团队不断扩展和壮大,为公司发展注入动力,深圳市鹏盛智慧市场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市场,科技管理,与时俱进,得天独厚,旗下子公司和配送中心事业蒸蒸日上,加盟商家,宾客盈门,高朋满座,公司的前途光明,前景远大,欢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携手并肩,加盟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鹏程万里,展翅高飞,盛世太平,国泰民安,

智商敏睿,事业兴旺,慧眼千里,高瞻远瞩!

鹏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农产品展销中心介绍

介绍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