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联谊交流 | 黄时余会长应邀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9周年庆典暨2023第七届全体会员大会
联谊交流 | 黄时余会长应邀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9周年庆典暨2023第七届全体会员大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23/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69

  

2023年11月18日,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9周年庆典暨2023第七届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友好社团代表、受邀嘉宾、商会会员共五百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黄时余会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肖泽涛谨代表商会,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对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对所有会员、青创社义工表示最深的感谢;商会已经走过19年漫长的道路,感谢永远荣誉会长蔡贤慈、潘坤永、许少汕和已逝老会长朱英顺的无私奉献,才有今天商会的繁荣;我们共同见证了商会的成长和发展,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进步,我始终坚持着“团结、创新、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以服务会员为己任,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肖会长表示,两年前承蒙会员们的厚爱和信任,推选他为澄海商会第七届会长,自接任以来,商会先后成立了近千平方诗书画社,丰富了社团的文化生活;成立了法律服务社,为商会会员在法律方面保驾护航;成立了青年创业互助社,为深二代们提供良好的互助环境,并为商会未来培育更多的生力军。我们将继续守正创新、砥砺共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与友好社团的交流和合作,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汕头市澄海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奕庭致祝贺词,郑部长充分肯定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成立19年来,一直秉承办会宗旨,聚乡情、搭平台、强服务、重交流、促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在深乡亲,积极促进深圳、澄海两地经贸往来,为家乡澄海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商会和众多企业家要继续利用在深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深圳、澄海两地沟通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宝安——澄海共建产业园建设、宝安和澄海对口帮扶协作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为推动澄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监事长王楚群,商会荣誉会长、诗书画社社长罗育毅,法律服务社长陈卫滨,青创社负责人蔡淳林书记,秘书长陈卓群就各自负责工作作汇报。

 

颁发第七届捐款捐物证书


领导祝酒

晚会表演



大会现场

图文来源 |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