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联谊交流 | 我会代表参加安远县广东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联谊交流 | 我会代表参加安远县广东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27/202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1

  


11月25日,安远县广东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安远县委书记杨有谷出席并致辞,县领导黄正发、周璇、缪华林、辛梦飞、欧阳绍进、陈素梅、唐德瑜出席有关活动。受黄时余会长的委托,本期轮值会长徐梦虎,常务副会长徐亮代表商会出席本次活动。

本期轮值会长徐梦虎(左)、常务副会长徐亮(右)


本期轮值会长徐梦虎代表商会致辞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杨有谷对安远县广东商会的成立以及商会首任领导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多年来广东企业家为安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安远与以广东为主体的粤港澳大湾区渊源深远、山水相连、血脉相亲、人文相近、产业相融,没有理由不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希望更多大湾区的企业到安远来,成为新安远人。杨有谷还从安远是大湾区“水缸子”,安远打造大湾区“果园子”“米袋子”“菜篮子”“后花园”五个方面,介绍了安远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国家战略。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璇围绕安远县区位优势、惠企政策、产业配套、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方向作了招商推介;安远福建商会会长黄巧珍、深圳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梦虎致贺辞;县旅发集团作文旅推介;安远广东商会会长致答谢辞。


安远县广东商会成立大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梦飞介绍了安远县工业发展近况,并希望安远各大商会能引荐更多的客商来安远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唐德瑜宣布了安远县广东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江西亿顺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奕斌当选为安远县广东商会首任会长,与会领导为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当选牌。

采访 广东客商 喻良知:今天,看到安远县班子年轻、亲民,有魄力,我想这为未来的营商环境打造了最结实的地基,我也希望安远越来越好,也希望未来可以来这边投资。
部分图文来源 |  安远发布
扫码关注

电话:0755-28866690

邮箱:jyccsz@sina.com

官网:www.jieshang.org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128号佳馨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