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商集团 > 集团动态 > 江西省湖口县副县长张水兰等一行访问揭商集团
江西省湖口县副县长张水兰等一行访问揭商集团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7/26/201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9729

  

 

 

 

       726日,江西省湖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水兰等一行六人莅临揭商集团参观考察,受到揭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榕城,董事陈妙财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黄榕城主席首先发言,他代表揭商集团对张县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榕城介绍了揭商集团及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基本情况。

 

       在听取了黄榕城的介绍后,张水兰同志表示“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的战略构想与时俱进,具有科学的发展观。湖口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建设,在科学发展观统领下,积极采取诸多措施,投资力度不断加强,结构不断优化。在政府投资主导的同时,也需要社会资本的积极参与,他鼓励揭商集团参与该县投资建设。

 

       双方均表示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开展互访、互通信息等形式,今后将在招商引资、信息服务等方面加强联系和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