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揭阳市委领导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共青团揭阳市委领导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7/2013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6811

  

 

       117日,由共青团揭阳市委书记孔博、副书记方丹阳带队的访问团莅临揭商集团,受到我会会长黄榕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秦孝以及共青团揭阳市驻深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妙财、陈洁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广东省揭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伟杰先生陪同访问。

 

 

 

 

       座谈会期间,双方围绕家乡揭阳与在深揭商的发展进行交流探讨。黄榕城会长向来宾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近几年的发展,孔博书记也带来了家乡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并诚意邀请深圳市揭阳商会到家乡投资发展。广东省揭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林伟杰表达了对异地商会之间的合作、交流的看法,并表示广东省揭阳商会与深圳市揭阳商会是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伙伴,是家乡人民乡谊的体现。

 

       会议期间,黄榕城会长向孔博书记特别介绍了即将成立的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并由该会副主席陈妙财进行筹备工作汇报。据悉,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的筹办是深圳市揭阳商会今年的重要工作,旨在搭建一个深圳揭青精英交流、学习、创业、发展的平台,打造深圳的“揭商大学”。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的筹办工作也得到了共青团揭阳市驻深圳工作委员会的全力协助,共同支持深圳揭阳青年的成长、创业。孔博书记对即将成立的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鼓励青年们要敢想敢拼,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再创辉煌。

 

       会上,孔博书记接受了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的隆重邀请,担任揭商青联名誉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