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商集团 > 集团动态 > 黄榕城董事长参加湖南揭商房地产2013年度年终总结会
黄榕城董事长参加湖南揭商房地产2013年度年终总结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1/14/2014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706

  

 

       114日,黄榕城董事长及余湘宇副总经理参加了2013年度湖南揭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年终总结会。

 

 

 

       首先黄榕城董事长视察了解“岳府·公园邸”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等表示关心。

 

       年终总结会议由湖南揭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周文辉副总经理代表公司作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201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报告。报告从土地招拍挂手续、项目设计工作、报建手续、营销、财务等七个方面对公司201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4年度公司工作计划做出具体的安排。

 

       董事长听取报告后对公司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深圳揭商与湖南揭商两家公司的精诚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并要求大家对待今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树立信心,希望全体员工上下一致,同心协力把项目做好。

 

 

 

 

 

       会议最后由陈浩总经理对目前长沙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及房产销售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通过政府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市场的改革政策措施解读,表示对房地产市场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且项目周边各项生活配套设施的完善更有利于“岳府·公园邸”项目明年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