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党建工作 > 我会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湖南)座谈会
我会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湖南)座谈会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29/2014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178

  

 

 

黄榕城带领参观考察“岳府.公园邸”项目

 

 

       借着今年党支部赴湖南学习活动间隙,629日下午,黄榕城会长专程带领党支部同志深入企业,参观考察湖南揭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鼎力打造的房地产项目“岳府·公园邸”,并与湖南揭商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上,湖南揭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浩首先介绍了项目的进度,并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湖南揭商房地产总经理陈浩介绍项目进展

 

 

 

黄榕城书记讲话

 

 

       黄榕城书记在讲话时谈到,党支部此次到湖南学习深有体会,深感在经济建设飞速发展的年代,祖国经过艰苦奋斗创造出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回顾去年,商会党支部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学习,体会到了党支部和商会的建设需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才不枉当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商会目前的发展要像当年的井冈山一样,搞好群众基础,各党员同志要走在商会发展最前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岳府·公园邸”项目是商会合纵连横最典型的例子,希望商会与各党员自己的企业共同努力,勇于挑战,共渡难关。

 

 

 

张秦孝驻会常务副会长讲话

 

 

       中共深圳市龙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我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张秦孝表示,在深圳市揭阳商会600多个会员企业中,党员同志们起着很大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发展。各党员同志也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发表对商会支部建设及支部走群众路线的看法。

 

 

 

座谈会现场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湖南)座谈会是我会支部深入企业,结合党建实事求是的学习考察活动之一。接下来,我会还将根据区两新组织工委要求,将党建深入群众,深入企业,让党员同志在商会建设和企业良性发展中充当带头人和战斗堡垒的作用。(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