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供求信息 > 深缆创造 全球领先
深缆创造 全球领先

发布日期 3/31/2014 12:00:00 AM , 浏览次数:3134

  

 

       深圳深缆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缆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最发达、最前端的经济特区——深圳,现拥有10多万平米的生产基地,未来两年将拥有更大的生产基地投入使用。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经验的行业精英,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80多名。

 

       深缆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发展,造就了“好电缆 深缆造”的良好口碑。公司产品顺利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强制性认证、国家CQC产品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先后荣获中国质量500强、中国十大质量品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AAA+级质量信用企业、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全国315消费者满意品牌、铝合金电缆产品标准备案登记证书、荣获12项专利等一系列荣誉。

 

 

 

 

       公司具有年产值30亿元的产能,主要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及铜芯电线电缆、矿物绝缘防火电缆、辐照电线电缆、高低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阻燃、耐火、低烟无卤环保型电力电缆等,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特种电缆。

 

       公司产品先后用于广东电力、广西电力、福建电力、海南电力、武广高铁、东莞第一高楼、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107国道照明工程、深圳各高速路灯工程、深圳南科大工程等国家及省内重点工程项目。合作单位有:南方电网、富士康科技集团、佳兆业集团、深业地产、广田装饰集团、明发地产、宝龙地产、阳光地产、融侨地产、四杰地产、汉能光伏、苏宁电器等。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深缆通过实施高端化、集成化、国际化战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先进、技术密集、品牌卓著的名企;我们诚邀社会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指导,真诚合作,和谐共赢!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广田路48

电话:0755-29726988 

传真:0755-29726388

网址:www.shenc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