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供求信息 > 润泽堂药业举办“参茸产品订货会”回馈广大会员
润泽堂药业举办“参茸产品订货会”回馈广大会员

发布日期 9/10/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4277

  

 

       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保健养生成为人们日常关注的话题。随着中秋佳节及年底临近,各类参茸滋补保健品也迎来了需求旺季。2017910日,由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张秦孝企业深圳市润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正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正韩参茸产品订货会”在龙岗区奥林宾馆隆重举行。

 

 

       我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常务副会长洪益新、吴银文、陈秋鹏,副会长邱杰钦、魏松喜、洪少坤、陈少平、张伟雄、刘怀德,秘书长林盛山等众多商会成员应邀出席。

 

 

 

       订货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高品质的参茸贵细产品得到合作伙伴及来宾的肯定,现场成交额超百万元。

 

 

       据了解,润泽堂药业自2005年开始与正韩药业合作以来,已经共同走过了12年。润泽堂药业董事长张秦孝致辞时表示,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正韩药业及润泽堂仍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好势头,这应该感谢广大客户朋友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也提出,面对医药市场的巨变,企业应该依靠智慧和力量,不断改进和完善经营方式,在变化中求生存和发展,走出一条既符合时代变化,又能再造辉煌的新路。

 

       作为润泽堂药业的合作伙伴,广东正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奉献健康,创造和谐”为使命,生产出一系列“高质量、精包装、多样化”的产品,已成为我国十大参茸贵细产品品牌之一,几年来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了“中国重点推广单位”、“先进企业”、“明星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

 

       PS

       此次“参茸产品订货会”优惠时间持续至中秋前

       润泽堂药业将以厂价直销回馈广大商会会员

       如需咨询请致电:13530581888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