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盛凡集团:盛情相待,成就不凡!
盛凡集团:盛情相待,成就不凡!

发布日期 9/24/2017 12:00:00 AM , 浏览次数:5283

  

 

       盛凡集团1989年创立于台湾,以生产、研发鎏金佛像为主,三十年的历史沉淀,盛凡集团实现了从单一鎏金佛像研发制造的生产型企业向寺院整体解决方案及佛教文化传播推广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创新企业的蜕变。


       2003年盛凡横跨台湾海峡,布局大中华市场,先后成立东莞盛凡实业有限公司和盛凡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圣冠(深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致力于金铜鎏金佛像的研发制造和各种文化艺术的研究整理、传承和推广。由此,海峡两岸均有大型生产研发基地,相互支持呼应,塑造了大量佛教艺术精品,包括藏传、汉传佛教、中国道教、密宗系列、法器系列等近千项产品,产品出口北美洲、大洋洲、东南亚等地区,并在广大佛教群体中赢得了极高的赞誉。




       2016年开始,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经济战略部署,盛凡重新整合旗下资源,本着“生产多元化,服务精准化”的理念,隆重推出盛凡旗下高端鎏金佛像系列,并建立了首家大型高端佛教文化艺术品展馆,用于展示公司最高端佛像、企业佛堂和大型寺庙设计,馆内包含主展厅、禅修厅、VIP会客室、办公室等,通过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设计方案,表现富有极致工艺的佛教艺术。


       盛凡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繁复的工艺手法、珍贵耐久的优质材料来塑造佛像,精心打造每一件艺术品。


       盛凡一直秉承并致力出品的不仅是佛教文化精品,还是艺术品、收藏品,更是对中华文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和弘扬的圣品。


       盛情相待,成就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