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喜路服装会所举行开业庆典暨2018新品发布会
喜路服装会所举行开业庆典暨2018新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 1/13/2018 12:00:00 AM , 浏览次数:3014

  

 

 

       2018113日,东莞市喜路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林如凤企业)隆重举行喜路服装会所开业庆典暨2018新品发布会。


       当天的庆典邀请了深圳、东莞各界精英人士与知名服装品牌厂家共同参与,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副秘书长张秋辉受邀参加。




       当天庆典上展示了喜路服饰2018年服装新品,赢得到场嘉宾好评。东莞市喜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如凤表示,喜路服饰的成立将为中国精英女性提供美丽得体的场合服饰、形象方案和高品质的量身定制服务,让广大女性在各种场合中,都能拥有得体的场合形象和时尚优雅的魅力。


       据了解,东莞喜路服饰坚持“以人为本、品质第一”和“以客户需求为主”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制作、销售为一体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