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做“中国好电缆”的百年企业 中缆电缆跨越奋进2018
做“中国好电缆”的百年企业 中缆电缆跨越奋进2018

发布日期 1/24/2018 12:00:00 AM , 浏览次数:2905

  

 

       2018124日,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吴海敏企业)2018年迎春晚会隆重举行。“凝心聚力•跨越奋进”,集团在年会上向去年优秀员工、优秀合作伙伴、精英合作伙伴分别进行了表彰。


       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带队,组织商会多位成员到会祝贺,与在场近400位来宾、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代表出席



优秀员工表彰



精英合作伙伴表彰

 


吴海敏董事长致辞


       深圳中缆电缆集团董事长吴海敏在年会上致辞。他感谢了集团员工和各分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面完成2018年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秉承做“中国好电缆”的宗旨,为中缆电缆百年辉煌而努力奋斗。



当代书画名家、我会会员洪永江赠送书法作品”中国好电缆“



国家一级美术师、我会会员陈旭忠赠送书画作品”大显神通“


       据悉,今年是中缆电缆创办14周年,集团成立2周年。十几年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牌口碑,始终保持稳步发展,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质量诚信承诺企业、龙岗区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荣誉。


       当晚的年会还邀请了著名蒙古族原生态民族歌手乌兰巴特及潮汕著名笑星赵曙光、方莉莉等嘉宾表演助兴。



乌兰巴特表演



赵曙光、方莉莉老师等表演



激情草裙舞



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