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介绍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 陈少鹏理事单位——深圳诚立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 | 陈少鹏理事单位——深圳诚立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12/23/2021 12:00:00 AM , 浏览次数:1517

  

公司简介

深圳诚立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以技术开发和配套服务为导向,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目前,诚立胜已成功建成立体、高效、强大的管控机构与营运体系,管控机构包括集研发、采购、生产、检测、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央配送中心;集客服、网营、销售、信息、品牌管理于一体的营销中心;集加盟、店建、督导、训练于一体的发展营运中心。 

多力仕”是诚立胜打造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的创新与锤炼,诚立胜已开发出了多个胶粘剂系列、 300多个“多力仕”产品,其高新高质高能的卓越效果,始终领跑同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深圳多力仕工业品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于1999年投入胶粘剂产品研发,2008年形成品牌,占地约5000多平方米,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厂家及解决方案专业制造商。专业专注从事胶粘剂产品定制研究20年,多年耕耘,如今多力仕胶粘剂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机器和组件中
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RoHS”、"REACH等各项认证。多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于粘接、密封、灌封、焊接、润滑、表面处理等8000多种新材料综合解决方案,2500多款产品和服务,针对多种工业环境中的特定问题,打造工业耗材一站式采购平台。具代表性的合作伙伴有富士康、比亚迪、华为、佛山照明等明星企业;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多、快、好、省、专”为理念,与客户携手成长,共同进步!

营运体系包括导入了现代化管理应用技术,如ISO9001质量管控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WMS仓储管理体系、POS连锁门店体系及O2O营销体系,以及创建了独特的“1+1+1”营运推行体系。同时,诚立胜已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设立办事处与分销点,并在深圳龙华、观澜倾力打造了三家直营连锁门店。

企业理念
战略目标
创建胶业连锁百年品牌!
经营宗旨
诚信为本,立行天下!
服务精神
让顾客粘住喜悦,让世界亲密无间!
价值观
助万人创业,与万众共赢!
广告语
多力仕,您身边的胶水专家!
多力仕系列产品
荣誉资质

多力仕15年发展历程,得到了政府、客户和供应商等社会各界的认同与鼓励;每一份荣誉都将激励多力仕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为多力仕自豪的同时,更加珍惜社会、消费者、公众对多力仕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我们相信明天会做得更好。

合作伙伴

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