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共青团揭阳市委、团揭西县委领导到深圳揭商青联考察交流
共青团揭阳市委、团揭西县委领导到深圳揭商青联考察交流

由 小慧 于 7/22/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593

  

 

       722日下午,共青团揭阳市委员会副书记周春升、共青团揭西县委员会书记林绪杰等一行人到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总部进行座谈交流,关心青联年轻一代的发展。

 

 

共青团揭阳市委员会副书记周春升与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对话

 

 

共青团揭西县委员会书记林绪杰(左一)讲话

 

       青联主席郑子章、常务副主席林东浩全面地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深圳揭商青联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及规划。

 

 

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常务副主席林东浩做工作汇报

 

       周书记表示,深圳揭商青联是一个充满激情、富有活力的年轻组织,共青团揭阳市委十分重视和支持青年社团的发展。他邀请深圳揭商青联到揭阳进行考察,并鼓励青联多与揭阳青年组织交流、探讨,共同探寻双方合作发展之路。

 

 

共青团揭阳市委员会副书记周春升讲话

 

 

座谈交流中

 

       非常感谢共青团揭阳市委对深圳揭商青联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青联将继续秉承自身的办会理念和宗旨,在不断壮大前行的同时,增进与揭阳青年团体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