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深圳市潮汕商会中秋联谊 黄榕城会长应邀出席
深圳市潮汕商会中秋联谊 黄榕城会长应邀出席

由 蔡斌 于 9/4/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76

  

 

 

大会现场

 

       201694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

 

       老领导李统书、庄根南、庄礼祥、姚欣耀、李友烈、黄国祥,深圳市潮汕商会领导班子及成员500多人出席大会。驻会会长黄育宏主持大会,我会会长黄榕城作为深圳市潮汕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四届常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常务工作委员会名单等及其他文件。

 

 

吴木棠会长在大会上致辞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回顾了自换届以来的商会各项工作进展,并表示,下一阶段,理事会将秉承商会“联络乡情、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共谋发展”的宗旨,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商会服务,加强商会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潮商舞台活动,提升深圳潮商的国际影响力。在商会十周年之际,继往开来,同心协力,创造商会新的辉煌。

 

 

深圳市潮汕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黄榕城在大会上致辞

 

 

吴开松创会会长在大会上致辞

 

 

庄礼祥在大会上致辞

 

       深圳市潮汕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黄榕城、创会会长吴开松、名誉会长卢绍杰、荣誉会长庄礼祥在会上致辞,领导嘉宾们高度赞扬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接任后对商会作出的贡献与为潮商事业作出的努力。并指出,商会走过了第一个十年,这十年一路披荆斩棘,有成功也有坎坷,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共同推进潮商事业走向辉煌。

 

 

商会领导为各工作委员会颁牌

 

       会上还汇报了深圳市第七次潮商大会暨潮汕商会十周年庆典、就职典礼策划方案,宣读了“第七次潮商大会活动捐款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