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深圳揭青举办2017首个项目路演暨年前聚会
深圳揭青举办2017首个项目路演暨年前聚会

由 小慧 于 1/3/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046

  

 

       201713日,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2017首个项目路演暨年前聚会在中宏金控集团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秘书长洪凯生、副主席洪衡及16名委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晚,由第四期委员卢凯东、陈徐琴联合发起的“音乐会所项目”正式路演。该项目作为深圳揭商青联2017首个启动项目,以第四期委员为参与主体,面向第四期委员筹集资金。

 

 

 

       项目发起方从音乐会所的市场定位、环境设计、服务项目、经营管理模式、团队资源及盈利模式等方面逐一展开介绍,全面展示音乐会所的整体思路。

 

 

主讲人介绍项目中

 

       音乐会所别具一格的高档设计和创意十足的特色服务不仅给在场委员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让委员们对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

 

 

 

 

 

       项目发起人卢凯东表示,“音乐会所”融入了创新的理念和想法,是值得投资的项目,他希望将优质的项目共享给青联委员,让大家共同合作,抱团发展,以此方式更好地维系委员间的情谊,在收获利益的同时,为青联平台做出一定的贡献,团结众人的力量,将青联做大做强!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委员 卢凯东

 

       会上,委员曾汉锋、温庚金、郑敦平、王晓忠、王佳伟等也纷纷根据自身的经验和了解,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和见解,并针对项目大胆地提出了各种疑问及存在的风险点。项目发起方也一一进行了较为合理而全面的解答。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委员 曾汉锋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委员 温庚金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委员  郑敦平

 

       委员们各抒己见,尽情讨论,全场气氛非常热烈。在委员们的积极推动下,该项目于当晚初步完成了股权认购。

 

       项目路演后,委员们在青联总部共进晚餐,举杯庆祝“音乐会所”项目成功落地。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晚餐后,委员团坐在一起,边饮茶边交流,感受工作之余的放松,享受相聚时刻的欢愉。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深圳揭商青联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家相聚一起,联络委员间的感情,促进内部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7,深圳揭商青联将继续扬帆起航,做好资源整合与服务,在全体委员的团结与支持下,脚踏实地地发展平台,壮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