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群策群力,迎接换届——我会召开常务会议部署2017年商会工作及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事宜
群策群力,迎接换届——我会召开常务会议部署2017年商会工作及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事宜

由 蔡斌 于 3/13/2017 10:00:00 PM 编辑, 浏览次数:1398

  

 

       2017313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在商会会所召开常务班子工作会议。会议对商会今年工作重点、发展定位做了全面部署,并深入讨论了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工作事宜。

 

 

       黄榕城会长在会上首先肯定了第二届理、监事会班子对商会的付出,并表示商会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创会时提出“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宗旨。延续着这一精准的定位,商会在成员人数上突破600名,并打破传统办会模式,促进了公益慈善发展,同时成员在意识形态上有所改变,真正做到了“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为办“百年商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针对2017年商会工作,监事会主席黄时余、执行会长张秦孝等常务班子成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会员服务方面,加强走访服务,以联络处为纽带听取会员心声,协调解决会员发展难题,提供会员共同投资发展平台。项目投资方面,紧抓深圳“东进战略”的空前机遇,根据商会实际情况积极寻找项目落地,逐步推动揭商大厦项目。公益慈善方面,继续履行爱心慈善公益,鼓励并倡导广大会员企业对换届大会、商会运作的热心捐赠,群策群力推动商会稳步发展。日常办公方面,理顺办公机制,细致加强宣传工作,夯实揭商品牌形象。

 

 

       20181月,商会将迎来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此次常务会议也对大会举办进行了初步讨论,制定组织方向、办会机制、机构成员等。同时,近期商会将组织召开经济形势研讨会,力争在“新常态”下,在深圳落实东进发展战略之际,为商会成员提供更加明确的发展之路。

 

       声音:

 

 

       会长黄榕城:2017年是深圳市揭阳商会平稳走向发展之年,要抓住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制定更好的机制发展商会。

 

 

       监事会主席黄时余:“东进战略”为龙岗提供了宜商宜居的条件,看好龙岗的投资机遇。商会非常有必要做新一阶段战略决策规划,并加强走访、宣传。

 

 

       执行会长张秦孝:几年间商会“以商养会”突破了以往缴纳会费的传统模式,今后可研究探讨项目众筹模式,适合的时机以“深圳揭商”的名义切入。

 

 

       常务副会长洪益新:商会要加强班子核心力量,另外无论是常务成员还是会员,都鼓励有项目进行分享、合作。

 

 

       常务副会长罗瑞捌:广大会员应大力支持商会和集团的发展,在巩固原有发展基础之上,寻找新的机制,继续树立良好形象。

 

 

       常务副会长陈秋鹏:商会要继续大力为会员谋福利、做服务、找政策,并提议成立基金会作为日常开支、公益慈善等用途。

 

 

       副会长吴国锋:商会应采取更多方式在每位会员心中树立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知名度。此外要抓住东进战略的机遇,积极与相关部门座谈,寻找政策扶持。

 

 

       副会长邱杰辉:商会要给会员企业家的温暖和力量,着力解决会员实际问题。反之,会员在经营好自己企业基础上,有适当的机会可以提供项目与商会其他企业洽谈合作。

 

 

       副会长洪少坤:商会会员众多,服务需要耐心和磨合。可以找项目落地商会所在地龙岗,与广大会员共享资源。

 

 

       副会长邱杰钦:常务班子成员要定期带队走访到会员企业,加强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