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深圳潮青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隆重就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热议
深圳潮青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隆重就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热议

由 蔡斌 于 5/20/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781

  

 

大会现场

 

       2017520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央、省、市各级领导来宾及众多海内外潮商、潮汕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约700人出席大会并共同见证“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深圳市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潮青慈善公益基金会”的正式启动。

 

我会秘书处出席大会

 

       受黄榕城会长委托,我会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蔡斌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大会。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毅德控股创始主席王再兴宣读了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的贺信。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商联合会、深商总会会长庄礼祥,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等领导及社团领袖分别致辞,表达对潮汕青年一辈的期望。

 

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启动

 

       会上启动了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与会嘉宾也勉励青年一代要抓住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积极投身于大湾区建设,借助互联网科技和技术创新的强劲动力,充当大湾区建设的生力军。

 

李奕标会长致辞

 

       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连任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会长,他表示在新的任期内将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同心协力,把商会做大做强、做出效益,努力打造深圳先进青年组织。他特别强调,深圳潮青商会要在经济文化的坐标上定位发展规划,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整合资源,创业创新,合作发展。要学习海内外青年社团创新模式,积极探索经济实体化和资本运作道路,将打造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海岸中心潮青总部基地,推动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实体成立。

 

蔡东士向李奕标颁授会长聘书

 

       据了解,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于2013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商会坚持“传承、创新、超越”,致力打造一个融创业创新、交流联谊、投资合作、慈善公益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目前,潮青商会拥有来自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高科技、商贸等行业的630多位会员,正积极探索经济实体化和资本运作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