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榕城会长率队共贺深圳潮青会成立二十周年
黄榕城会长率队共贺深圳潮青会成立二十周年

由 蔡斌 于 9/9/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590

  

 

 

       携手并进,逐梦未来。201799日,深圳潮青会二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就职典礼在五洲宾馆举行。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蔡东士、许德立、李统书、庄礼祥、张思平、李友烈、姚欣耀等省市老领导,以及潮汕四市领导、潮属社团及深圳潮青会会员近千人出席庆典活动。深圳市揭阳商会由会长黄榕城率队,副会长倪潮锋、陈妙财,副秘书长蔡斌,揭商青联副主席何嘉煜、秘书长洪凯生等共同受邀出席。

 

 

 

黄育存主席致辞

 

       经过推选,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创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捷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育存当选为深圳潮青会新一届主席。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和潮青会全体同仁一起,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加强内部自身建设,以更高的发展格局,更新的思维,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赵利生主席致辞

 

       深圳潮青会第一届主席赵利生在致辞中表示,20年来,潮青会始终扎根深圳,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广泛汲取各方力量,积极投身深圳发展建设。希望新一届潮青会以更大的发展格局、更新的工作思路、更优的社团形象、更佳的服务理念、更高的历史责任,更强的担当精神,努力传承优良潮青之风。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在致辞中也高度肯定了深圳潮青会在引导本会成员积极投身深圳经济建设、热心慈善公益、促进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和祖国统一大业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为特别贡献奖的主席颁奖

 

 

       当晚的庆典活动还举行了深圳潮青会二十周年暨换届启动仪式,热心人士及新一届主席团颁牌仪式。

 

       据了解,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青年委员会(“深圳市潮青联谊会”前身)在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之际,经深圳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2012525日,深圳市潮青联谊会获准成立,经过20年稳健发展,深圳潮青会已成为精英汇集,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社团组织,打造了“潮青爱心光明行”等慈善品牌,连续多年开展慈善医疗及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