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吴海敏企业深圳中缆电缆集团
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吴海敏企业深圳中缆电缆集团

由 蔡斌 于 3/27/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009

  

 

 

       2018327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会员发展部部长吴楚霞到访副会长吴海敏企业深圳中缆电缆集团。


       在吴海敏董事长的带领下,秘书处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中缆电缆发展十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企业未来转型升级进行探讨。林盛山秘书长表示,虽然吴总加入商会时间不长,但低调的为人品质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是商会年青一代企业家的表率,希望吴海敏副会长今后多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





 


【中缆电缆】深圳中缆电缆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电线电缆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创办至今14周年,集团成立2周年。十几年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牌口碑,始终保持稳步发展,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质量诚信承诺企业、龙岗区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