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国汇通牵头,开启流塘商业新模式
国汇通牵头,开启流塘商业新模式

由 蔡斌 于 6/1/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12

  

       流塘商业广场曾经是西乡街道一道独特风景,是不少老宝安难忘的记忆。然而,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传统购物消费模式不断受到消费者的挑剔。商铺林立却又各自为政的流塘商业广场急需升级,突破发展“瓶颈”。




       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孙剑波企业不失时机,不但以全新国汇通商业广场进驻,更以生活配套为主题创建“邻里综合性MALL”,带领商业街开启社区商业新时代。201861日,国汇通商业广场盛大开业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副会长杨绵涌、理事洪淡鹏、秘书长林盛山等受邀出席。据悉,目前国汇通商业广场已经有木屋烧烤、一夫茶、好闺蜜等60多个知名品牌签约入驻。







 

线上线下启动“新”模式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城市消费者更需要在家附近寻求环境舒适、功能完善、服务周到的休闲娱乐和购物场所。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剑波介绍,国汇通商业广场首推“邻里综合性MALL”概念,采用“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围绕顾客居住需求配套打造服务功能。

 

       据悉,本次入驻的“福伴”生活超市,就是采用这种“互联网+”商业模式,即时购买、现场烹饪、物流配送,15分钟送货上门……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附近居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娱乐性消费带来“新”经济

 

       据了解,此次国汇通商业广场强势入驻将逐步形成以社区商业为中心,以特色餐饮、品牌服饰、电影院、生活小超市、网咖等为主,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和购物体验。虽然是邻里综合性Mall,但业态丰富,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为西乡商圈的邻里生活助增新的“魅力”。

 

       据悉,国汇通主要从事商业地产经营开发、前期业态调查规划、商业项目主题定位招商营运等业务。公司凭借资深的营运团队、丰富的商业地产运作经验、出色的营销理念,在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本次项目,国汇通着力增大了餐饮、影院、网咖等功能项目的比例,在美食汇聚的一层,拥有木屋烧烤、椰林印象、老码头火锅、汉遂牛肉火锅等十余家自带客流的“网红”餐厅,形成前所未有的强大功能体验集群,充分满足大众娱乐性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驻国汇通商业广场的保利万和国际影城是一家五星级标准的4D电影院,标志着西乡商圈唯一一家纯粹意义上的4D影院正式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