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率队出席深圳潮青会2018年会暨会馆乔迁盛典
黄时余率队出席深圳潮青会2018年会暨会馆乔迁盛典

由 蔡斌、楚霞 于 7/22/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06

  

       2018722日,深圳潮青会2018年会暨会馆乔迁盛典隆重举行。广东省、深圳市、粤东四市领导,以及来自加拿大、泰国、北京、重庆、云南、海南、东莞、香港、澳门等数十个潮属社团及深圳潮青会会员近千人参加庆典活动。






       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带队,七月份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杨育彬、李宏生,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会员发展部主任吴楚霞以及深圳揭商青联秘书长洪凯生等青联成员受邀出席。




       深圳潮青会黄育存主席致辞中表示,在决策委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潮青会秉承“交流、合作、传承、共谋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海内外潮青及相关社团的重要活动,树立起良好的“深圳潮青”形象,希望全体潮青成员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机遇,为祖国、深圳和家乡的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代表潮汕四市市委、市政府和1800万家乡人民,向深圳潮青会2018年会及新会馆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广大潮籍青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与家乡人民携手走向繁荣。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庄礼祥希望深圳潮青会带领各界潮青朋友,继承老一辈潮汕人勇于搏击风浪的“红头船精神”,以更大的发展格局,更高的历史担当,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深圳以及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代表深圳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对深圳潮青会表示热烈恭贺,希望潮青会在今后慈善和港澳繁荣稳定工作中,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本次晚会,深圳潮青会与粤东四市政府代表签订了“慈善助学”计划,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此次助学计划,能汇集更多的力量关怀家乡,助力家乡教育。




       据了解,几年来深圳潮青会在国内外积极开展交流联谊等工作,并先后倡议发起“潮青爱心光明行”和“深圳潮青心莲心”两大慈善品牌,为世界各地的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和先心病儿童带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