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潮音韵•龙岗情”:龙岗潮人身边的潮剧盛典
“潮音韵•龙岗情”:龙岗潮人身边的潮剧盛典

由 蔡斌 于 9/19/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897

  

 

       2018919日,第三届龙岗区戏曲文化节之“潮音韵•龙岗情”系列活动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活动将为广大龙岗市民提供一连五晚的潮剧、潮曲专场表演。




       “潮音韵•龙岗情”系列活动至今连续举办三年,在广大热心、热爱潮汕传统文化艺术的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已逐渐成为龙岗区一道带有浓浓潮味的文化“大餐”。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刘奕君、洪益新,会长黄时余,常务副会长陈秋鹏等人也积极为活动的顺利上演做出贡献。


       在19号晚上率先开场的曲艺晚会上,广东潮剧院二团、汕头话剧院、龙岗区布吉民间音乐协会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潮剧、潮曲、小品表演。现场座无虚席,表演者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精湛的艺术造诣让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受邀出席观赏晚会。黄时余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广大潮汕热心企业家对几年来关注和支持活动的各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传统潮汕艺术和文化是需要传承的,希望在座各位能带上自己的儿女,邀约自己的同窗,一起欣赏这饱含浓浓潮汕味道的表演。


       据悉,从920日起,活动还将一连四晚举办潮剧专场,广东潮剧院二团将为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