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率队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5周年庆典
黄时余率队出席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5周年庆典

由 蔡斌 于 10/27/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58

  

 

       20181027日,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15周年庆典暨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海内外潮属社团及代表应邀出席,畅叙乡情,凝心聚力,共谋未来。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代表商会出席道贺。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由澄海籍企业家等各界人士组成,会员从事的领域遍及诸多行业和不同界别。商会成立以来,团结潮人,扎根深圳,情系家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树良多。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及历届会长依次登台,回顾总结了商会走过的不凡历程,畅想更美好的未来。


       会上,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特别为8位商会领袖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表彰他们为商会做出的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