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出席“2019中华龙旅游首届国际旅游年”开幕式
我会出席“2019中华龙旅游首届国际旅游年”开幕式

由 蔡斌 于 3/6/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62

  

 

 

       201936日,“2019中华龙旅游首届国际旅游年”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央、省、市相关领导,多国领事,华侨领袖,商会和企事业代表近千余人参加了大会。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出席开幕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宣布开幕

 


 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致辞


       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王志发,全国人大原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朱相远,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加拿大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林少毅分别在会上致辞。



深圳中华龙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鹏致辞

 

       深圳中华龙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鹏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公司从2007年发展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中华龙从起初的一家公司成长为现在遍布全国的集团化公司有了一些成绩,但是对于公司的发展阶段而言,现在仍处于创业阶段。今后公司将始终致力于‘连接你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守‘一切以旅客价值为依归’的品牌价值观,努力让‘愉悦而富有价值的旅游’成为大众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环节,著名经济学家胡本纲就“旅游对国家和世界经济的影响”发表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中国拥有者丰厚的旅游资源亟待开发,旅游产业不仅对第一、二、三产业有着重要的拉动作用,同时也对国际认知中国文化有着重要的作用,中国的旅游企业应该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努力将将中国旅游推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了解中国的旅游资源,助力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从而推动国家经济水平的提升。”

 

       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也发表了主题为“弘扬企业家精神,创造国际一流旅游品牌”的演讲,他指出“中国已经成为旅游大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成为旅游强国,在这条路上,企业家精神必不可少。对于旅游企业来讲,精益求精、顽强拼搏的企业家精神是各大旅游企业创造国际一流品牌必不可少的要素。”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华龙旅游集团总经理邓厚军携众高管在会上与鸥翔国际旅行社、马来西亚新康泰旅游集团、Active Travel、长坤国际旅行社和文莱皇家航空、大韩航空、印尼鹰航空、香港快运航空当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