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许少丹主席率深圳市巾帼潮商会莅临我会交流
许少丹主席率深圳市巾帼潮商会莅临我会交流

由 蔡斌、海燕 于 4/1/2019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391

  

       201941日,正值深圳市巾帼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即将举行之际,主席许少丹率团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考察交流。




       深圳市巾帼潮商会常务副主席柯婵珠、副主席兼秘书长柯婵卿、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吴志红、副主席郑仪如、理事兼秘书长郑少燕、秘书处李洁漫等嘉宾出席走访。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亲切接见来宾一行。四月份轮值会长林光辉、魏松喜,常务副会长陈少平、刘怀德、曾育才,副会长林如凤,秘书长林盛山等人出席接待。




       黄时余会长向来宾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与友会联合,搭建会员交流合作的经济平台。他表示,深圳市巾帼潮商会是首个莅临的女企业家商协会,是广大潮商崛起的骄傲。巾帼潮商在许少丹主席的带领下,在潮商界独树一帜,取得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深圳市揭阳商会将号召广大企业家家属及女企业家,在经商、持家等方面向贵会学习。




       许少丹主席在座谈中正式邀请我会出席深圳市巾帼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聘请黄时余会长担任该会名誉主席。她表示,深圳市巾帼潮商会是全球唯一一家潮商女企业家商协会,在这个学习型组织里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女企业家。他从“大文化、大慈善、大健康、大金融”四大板块介绍了该会走过的历程,并表示将借助第二届庆典迈向新的历程,未来也将在多领域与我会交流合作,会员间相互往来,让潮商在更多领域团结发展。


       会上,两会人员进行了多方面的自由交流。





       座谈之前,我会举行了四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三月份轮值会长刘怀德、曾育才与四月份轮值会长林光辉、魏松喜在商会进行了交接。